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珠宝 > 正文

Disco风潮复兴 树脂荧光项链俏皮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21日07:09  嘉人中文网 微博

  导语:编辑告诉你今年最值得尝试的配饰单品就是项链,而最值得购买的项链就是树脂或者荧光项链。树脂项链可以选择浑厚的亚克力质感,能为你带来六十年代的复古效果;而如果选择夸张的水钻,则即使你穿了一件简单的T恤,都能保证让你足够抢眼,而荧光项链更适合那些喜欢张扬造型的姑娘们,只需一条就能让造型大不同。

复古造型搭配树脂大项链复古造型搭配树脂大项链

  宫廷范儿的衬衣和复古的大红唇,完全颠覆了这个亚洲姑娘的质感,搭配这样一条造型复古的亚克力珠项链,实在是锦上添花。

时尚博主也爱树脂项链时尚博主也爱树脂项链

  著名博主选择用这样一条五彩缤纷的项链来搭配简单的吊带,整个人因为一条项链看起来更加时髦。

黑色亚克力更有质感黑色亚克力更有质感

  黑色的夸张亚克力钻为这件上衣增添了色彩上的层次感,从质感上也更有看头。

透明树脂别具风格透明树脂别具风格

  透明的项链是不是别有风格?色彩上和连衣裙的柔和色调形成呼应,看起来项链也不会特别突兀。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