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正文

中国体坛女将们的珠宝搭配经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05日07:29  来源:时尚网
璇美人混搭夸张项链璇美人混搭夸张项链

  刘璇抹胸连身裤+黑色小西装+鱼嘴防水台配上花朵首饰 ,璀璨时髦。

璇美人对珠宝搭配很有一套璇美人对珠宝搭配很有一套

  旋美人一直是时尚圈的宠儿,一袭黑装配上灿烂的花朵项饰,点亮原本的素雅。

王楠更喜欢低调的饰品王楠更喜欢低调的饰品

  王楠似乎对金饰不感冒,除了祖母绿的宝石,珍珠也是她的心头爱,这款黑色珍珠项饰在低调中散发高贵气息。

谢杏芳佩戴卡地亚经典款手镯谢杏芳佩戴卡地亚经典款手镯

  自从与林丹喜结连理,这对羽坛的金童玉女也成了时尚圈不可或缺的人物,卡地亚的经典手镯成了谢杏芳大爱的单品。

和伴侣都佩戴项链恩爱出席活动和伴侣都佩戴项链恩爱出席活动

  与爱人出席一同活动,璀璨钻石饰品也成了二人爱情的见证。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