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珠宝 > 正文

配饰也高定 惊悚恨天高VS一体化手包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06日07:08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在时装界,高级定制 (Haute Couture) 意味着奢华的制高点,拥有着高不可攀的特权。戏剧化的热闹背后,高级定制服的超前创意,对于未来时尚走向有着极为重要的启示作用,其中许多的细小元素都会被应用在高级成衣的制作中,都是未来很有可能成为流行的时尚指征。这便是高级定制对于整个时尚工业最大的意义。因此高级定制不但是奢华的象征,更将服装上升到艺术品的level。在高定秀场上,设计师们追求每一个细节的完美。下面就带大家从细节开始,以配饰为索引,回味此次高定时装周的华彩。

  鞋履篇 奢华复古VS先锋犀利

  女人爱鞋,天经地义。但是高定的鞋履似乎更多地让我们又爱又恨,它们美貌不可一世,但同时它们犀利的外形也在实穿性上大打折扣。为你盘点高定秀场最靓美鞋,有实用性也有概念型,总有一款是你心头好。

Valentino刺绣美鞋Valentino刺绣美鞋
质感蓝色天鹅绒质感蓝色天鹅绒

  Valentino 柔美刺绣

  Valentino依旧是仙气飘飘的美神范儿,轻薄的材质和温婉的印花将女性的柔美烘托到极致。为了更好的表现这种美,鞋履的设计也少了些许犀利,多了几分柔和。没有其他高定鞋履机会要插入云霄的大高跟,没有硬派的铆钉和皮革,Valentino用温润的天鹅绒和绝美刺绣简单而舒适地迎合你的纤纤玉足。

珠宝装饰超高跟凉鞋珠宝装饰超高跟凉鞋
束缚包袋设计超高跟凉靴束缚包袋设计超高跟凉靴

  Jean Paul Gaultier 绝杀“恨天高”

  老顽童Gaultier在高定秀场上更能抛开束缚,将心中对时尚的理解淋漓尽致的表达出来。JPG秀场上不能缺少的恨天高,夸张的鞋跟融合饶有意味的捆绑设计以及跳跃的色彩。高定就是老顽童的游乐场,而高跟鞋只是其中一个娱乐项目,他只是按照自己的心意,玩出不同的感觉。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