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珠宝 > 正文

纤细out厚重in 霸气宽手镯hold住时尚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12日07:57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女性纤细的手腕本与灵动柔媚的精致手链更加相得益彰,但随着女性权利意识的觉醒和霸气御姐风潮的兴起,刚柔并济的大女人在这个复杂的社会显得更加惹眼。要当一个魄力十足却性感不减的霸气女人,还有什么比华贵的珠宝宽手镯更适合在盛夏加强气场呢?

  质感炫金

  黄金在中国文化里是富贵和权力的象征,佩戴金色首饰有着瞬间提升气场的强大魔力。不管是性感礼服还是日常着装,金色宽手镯都会让优雅更添气质,简约不再简单。

  T台掠影:金色常见诸于T台,尤其是当配搭极简风格的成衣,金色宽手镯的气场更加凸显,能让简约的服饰立刻大不一样。

金色长流苏宽手镯金色长流苏宽手镯
秀场金色缠绕宽手镯秀场金色缠绕宽手镯

  单品推荐: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购入纯金或者玫瑰金的款式当然是最好的选择,如果预算有限,金色的镂空仿古款式也能达到奢华大气的效果。

Erickson Beamon镶水晶金色宽镯Erickson Beamon镶水晶金色宽镯
Chanel高级珠宝系列黄金宽镯Chanel高级珠宝系列黄金宽镯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