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珠宝 > 正文

奢享时光 今夏最值得入手的缤纷时装腕表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16日07:35  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导语:为你精选10款有型又有趣的时装腕表,在这个夏天注重品质又爱美的你千万不能错过。

宇宙计型迪通拿的蚝式表宇宙计型迪通拿的蚝式表

  宇宙计型迪通拿的蚝式表

  表带以18 ct黄金制造,并配有镶满彩虹色调宝石的外圈,这些宝石闪烁着红橙黄绿青蓝紫等斑斓的色彩,恰似天上曼妙多姿的变换色彩。独家金晶(GOLD CRYSTALS)计时盘, 金晶计时盘的色泽与黑色表盘形成鲜明对比,并与宝石的色彩互相辉映。配备有效防止意外打开的蚝式保险扣。 迷人的反光效果和瑰丽的色彩充分展示了金晶体的曼妙结构。每个计时盘的金晶均独一无二,每件皆是浑然天成的艺术杰作。

宇舶Hublot玫瑰金绿蟒宇舶Hublot玫瑰金绿蟒

  宇舶Hublot玫瑰金绿蟒

  Big Bang 蟒纹巧妙的将蟒纹覆于腕表,这种源自于丛林的神秘感正是最新潮的优雅。以精钢或18K玫瑰金融合绿色调或棕色调。腕表搭载机械计时机芯无疑会让鉴赏家们眼前一亮,再加上令表盘熠熠生辉的8颗包镶钻石作为时间刻度,Big Bang蟒纹必然强势跻身本季最值得拥有行列!

路易威登限量发售500枚的女式腕表路易威登限量发售500枚的女式腕表

  路易威登(微博)限量发售500枚的女式腕表 参考价格:¥34000

  0Tambour Heart腕表意寓爱情。爱情果色的烤漆表盘中央,以白钻镶嵌的爱心图样璀璨闪耀。散发着女性气息、精雕细琢的Tambour Heart腕表,独有爱情果色双层环绕皮质表带, Monogram图案以浮雕效果精妙显现于其上。 Tambour Heart 中号,表面直径为34毫米,111颗钻石镶嵌指针和心形图案;表面两行白钻镶嵌成心形,表耳上的星形图案镶有两颗钻石。

Dior VIII系列腕表Dior VIII系列腕表

  Dior VIII系列腕表

  该系列每款限量88只,共四种款式,就像华尔兹舞的旋转一样,表盘上摆陀的摆动让人联想起一件绣花衬裙、一顶蕾丝花冠或镶着钻石的褶裙,将瑞士尖端技术与巴黎丰富创意完美结合。 将腕表制作工艺与高级珠宝制作工艺合二为一, 从而让人联想到迪奥高级订制服工作室里辛勤的女裁缝师们。她们用精湛的技艺和谨慎的态度打褶、刺绣、剪裁着布料。因此,Dior VIII系列腕表表盘中央镶着的一串钻石,犹如绸缎的针脚。

宝诗龙蜂鸟陀飞轮腕表宝诗龙蜂鸟陀飞轮腕表

  宝诗龙蜂鸟陀飞轮腕表

  18K白K金表壳细腻刻上巴黎钉纹,镶嵌各色蓝宝石的Boucheron(宝诗龙)娇客栖于镶钻表圈的5点钟方向,绝佳的立体感让蜂鸟如同凌空振翅飞舞,飞向另一端绽放的粉红刚玉朱槿花,而清透的珍珠母贝表面上手工雕刻出卷曲的枝叶,和特制的陀飞轮镶钻叶片支架互相呼应,柔和的线条连接蜂鸟与花朵,阐述两者之间的诗意爱恋。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