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珠宝 > 正文

2012秋冬配饰潮流 无夸张不特色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12日10:05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时尚界关于2012秋冬的潮流发布陆续落下帷幕。在各国时装周上我们看到了很多设计师们俏皮古怪的想法,准则就是:不出位誓不休!尤其在配饰上,经常出现让人惊艳的个性设计,反客为主地成为T台上最令人瞩目的焦点。爱美的姑娘们,这个秋冬要想成为引领潮流的时尚达人,没有几件看家饰品可是拿不出手的。现在,一起来看看2012秋冬最炫的几款配饰吧!

Ashish鼻饰俏丽夸张Ashish鼻饰俏丽夸张

  鼻饰

  异域风情扑面而来

  看过印度电影的人,一定对印度女子泼辣妩媚的眼神、俏丽明快的舞蹈、嘹亮甜润的歌声,以及珠光宝气的服饰记忆深刻,尤其忘不了印度女子特有的鼻饰。在伦敦时装周今年秋冬的发布中,鼻饰第一次登上了时装舞台,并受到台下看客们的一致好评。

  来自印度的设计师A shish在2012秋冬的作品中向自己祖国的传统文化致敬,纱丽、印花长裙、立领长衫以及印度最富特色的鼻饰,通过时装化的演绎,逐一搬上了舞台。鼻饰的运用最叫人难忘,模特们戴上贵重的金质镶宝鼻环,有的还用金链将鼻环与耳环相连,形成了别具一格的面饰,异域风情扑面而来。据了解,这款经过改良后不用穿孔的鼻饰一经推出,大受欢迎,发布会结束后就被预订了几百套。无独有偶,G ivenchy在不久前结束的巴黎时装周中发布了新一季的2012-2013秋冬男装系列。模特独特的鼻环“牛魔王”造型尤为惹人注目,整个系列在设计中更加入了跨越性别界限的元素。

  无论你敢不敢尝试,鼻饰即将成为今年秋冬最炫配饰。戴上这样一款神秘、浪漫的配饰出街,想不成为焦点都难呐!

Blugirl皮草鞋Blugirl皮草鞋

  皮草鞋

  温暖之余俏皮可爱

  如果你不喜欢皮草,那么你肯定也不会喜欢上今年的秋冬配饰。设计师们总是会很默契地选择同一种元素,来打造下一季的流行。要说他们是英雄所见略同,那这次绝对是胡说,毕竟,我们可能会需要一件温暖的皮草大衣来偶尔抵御一下来自西伯利亚的冷风,但皮草鞋能有什么用处呢?Blugirl、Iceberg等品牌用最直观的搭配告诉我们,皮草鞋除了保暖,还可以很可爱!

  虽说以往到了秋冬季节,总会跳出些毛毛鞋,不过跟今季的皮草鞋相比,之前的太小儿科了。最新的潮流是鞋子全身长满了长长的毛毛,像B lugirl秀场上的皮草靴像极了一只白色的萨摩,软软的绒毛飘拂在冬日清冷的风中,既有几分飘逸,又不由地平添了几分温暖。

  不过,很多M M虽然喜欢皮草鞋,却也只能望洋兴叹,因为皮草鞋最大的问题就是穿上会显得腿粗。其实,不用太过担心,因为只要选好适合你的鞋子款式,再配上适宜的裤装,穿皮草鞋一点都不成问题。大热的皮草鞋是今年冬季不能错过的单品,它可以展现你多方面的魅力,或可爱,或摩登,关键就在于你选择的款式。

NicoleM iller奢华手包NicoleM iller奢华手包

  奢华手包

  华丽丽地装点女人

  潮流几十年一个轮回,近年来流行的手包又重新将人们带回复古的手拿包时代。这几年,手包的热度持续不断,各大品牌T台上的标准LO O K就是手拿一只包,无论是手包还是挎包通通手拿。设计师也许更为欣赏女士手拿包的姿态,这也令手包风潮开始愈演愈烈,手包已经跃居为达人们最爱的手袋品种之一。

  2012秋冬,手包照样是T台上最耀眼的配饰,只不过比起春夏简洁款的设计,秋冬季的手包更注重表面的装饰感和厚重感。镶钻或者绸面的表层,华丽的金属质感,奢华、闪亮的手包系列成为秋冬的主打款。去参加晚宴或Party时,一件黑色的礼服只需要搭配一款出彩的手包,就能顿时谋杀众多菲林。

Ralph Lauren大号项链Ralph Lauren大号项链

  大号项链

  凸显锁骨的性感

  当人们越来越喜欢将美颈还有性感的锁骨展示出来时,夸张的项链就成了最佳搭配。设计繁复的超大号项链,搭配任何简单的服装,都能让你顿时脱胎换骨。这个秋冬,超大号项链更是风靡了T台与时尚。想做个fashionicon吗?先选个夸张配饰吧!

  在各大时装周的发布上,超大号项链都是时装最完美的拍档。R alphL auren大块宝石镶嵌的巨幅项链,让单调的小黑裙顿时醒目了起来;C hanel使用一块铁制重金属做成的超现代感的大项链,让模特看起来酷感十足;L anvin的绿宝石大项链奢华尊贵,佩戴者宛如参加上流社会派对的名媛贵妇……L anvin的设计师A lberElbaz表示,华贵绝美的大号项链是你最佳的选择。它不仅可以让人的视觉更加集中在性感的锁骨位置,也可让整个人的气质更加提升。

  硕大的吊坠、粗链款式,用别样的色彩诠释那份属于你的独特魔力。同时,大体积感的项链可以增加上围的丰满感。秋冬季节,厚重的衣服有了它也会变得分外妖娆,与众不同。

Burberry Prorsum皮手套Burberry Prorsum皮手套

  皮手套

  给造型加点硬朗的味道

  冬季,似乎永远是沉重而略带单调的暗色系为主打,在整体颜色偏暗的装束中,我们应如何制造亮点并展现出这一季的时尚?一件很符合季节又很符合潮流的单品就是———皮手套!

  皮手套一直是时尚界的宠儿,从电影中的优雅女郎到时尚大片中的摩登m odel,只要与优雅有关,你尽可以看到皮手套在大放异彩,想象一下:大衣、斗蓬下一双戴着皮手套的纤纤玉手,搭配一顶大沿帽,仿佛是电影中的场面。现在,是不是也想过把瘾了?伴随着2012秋冬各大重要品牌秀场上的手套惊艳登场,这一潮流配件也终于回归到了时尚最前沿的队伍中。无论是复古感十足的长款手套、优雅婉约的短手套、还是摇滚味十足的半指手套。经过流行风尚的洗礼后,这个秋冬总有一双温暖又时髦的手套能成为你最IN的配件。皮手套的加入,既丰富了整体的色彩,又增加了亮点,还能为你的装扮带上了点硬朗的味道。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