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珠宝 > 正文

纪念梦露特别款鞋履造型项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30日08:09  来源:时尚网

  导语:Salvatore Ferragamo(菲拉格慕)博物馆目前正在举办一场大型回顾展以纪念好莱坞传奇女星Marilyn Monroe,而品牌亦顺势推出以“Red”与“Honey”鞋履为造型的两款吊坠,以微缩模型的方式,展现梦鞋匠Salvatore Ferragamo曾为这位巨星打造的著名鞋履。

  两款吊坠归于“Miniature Preziose”系列,该系列的第一款作品“Rainbow”吊坠同样是一款镶嵌彩色宝石的微型鞋履黄金吊坠,展现1938年菲拉格慕先生为女星Judy Garland打造的同名鞋款造型。

“Honey”吊坠项链“Honey”吊坠项链
售价:RMB 36,600售价:RMB 36,600

  Honey鞋款吊坠,再现了1959年创始人Salvatore Ferragamo为梦露设计的高跟鞋,吊坠采用黄金与黑金打造,搭配鞋头上的钻石镶饰,尽显高贵优雅。

"RED"款吊坠"RED"款吊坠
售价:RMB 91,,400售价:RMB 91,,400

  Red鞋款吊坠,由黄金打造,密镶黑色钻石,忠实再现了当年同名尖头高跟鞋的造型——鞋身全部缀满施华洛世奇水晶。玛丽莲·梦露曾经就是穿着这双鞋出演了电影《戏梦人生》(Let’s make love,1960年)。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