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珠宝 > 正文

新浪时尚对话TSL 珠宝结合服装演绎潮流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16日18:00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纽约当地时间9月12日,华裔著名设计师Vivienne Tam在纽约时装周上举行最新一季的女装发布,此次女装发布Vivienne Tam 与香港珠宝品牌TSL(谢瑞麟)联合设计了一套珠宝,配合本季女装“金木水火土”五行的主题,一起在纽约的时装伸展台上亮相。秀前,新浪时尚对

TSL的首席运营总监陈立业先生TSL的首席运营总监陈立业先生

  进行了专访,让他来说说本次珠宝品牌与时装设计师间的合作。

  新浪时尚:是什么契机促成了TSL和Vivienne Tam之间的合作?

  TSL:TSL谢瑞麟一直有一个坚持就是“非凡工艺,潮流演绎”,就是说我们除了有很好的工艺外,我们也希望在设计上面有一个突破,以前我们会选择不同的物料去做我们的产品,但是今年我们开始在珠宝中加入一些时装潮流的元素,这样我们的产品应该可以更收到消费者的喜爱。于是我们就想寻找一个有名的设计师和我们合作,我们知道Vivienne是从香港走向世界的一位很有名的设计师,我们在设计上和工艺上的坚持是一样的,而中西文化交融的感觉非常好,

  新浪时尚:这是TSL第一次和时尚设计师合作么?以后还会继续这种合作方式么?

  TSL:是的,而且我们对这次合作感到很兴奋。如果合作效果好的话,我们会继续这种合作方式,因为我们觉得珠宝和服装是一体的,就像一个女人,她穿了很美的衣服,但是没有珠宝的映衬就好像少了一些什么的感觉。珠宝会带出女人独有的品位。

  新浪时尚:这次合作设计有没有什么主题?

  TSL:因为TSL和Vivienne Tam都是从香港走出了的品牌,我们希望在设计中加入东方的元素,“金木水火土”五行就是我们这次珠宝的设计概念。

  新浪时尚:所以这次珠宝的设计主题和时装秀的主题是一致的?

  TSL:是的,这次珠宝和服装在颜色和形状上都是一致的,这也是我们对这次合作如此兴奋的原因。

  新浪时尚:陈先生你作为一个珠宝品牌的高层,对时装周有没有什么自己的见解?

  TSL:每次来到时装周我都很兴奋,可以跟不同的时装达人,时尚编辑和品牌的高层去交流,了解一些他们对潮流的看法。

  新浪时尚:TSL现在在国内有门店么?

  TSL:有200多家店铺,分布在50个城市,在北京现在有3家,以后陆陆续续会开更多。

  新浪时尚:以后会加大在大陆的发展力度么?

  TSL:是这样的,而TSL的产品其实主要就是针对华人设计的,而内地的消费品市场十分广阔,出了在香港和澳门,内地是我们发展的主要方向,之后也会去到马来西亚,因为马来西亚其实也有很多的华人在那里生活。

  新浪时尚:最近有数据显示,被一向认为狂热的中国消费者现在已经多少恢复了理智,你对这个现在怎么看?

  TSL:其实我觉得中国的消费者一直还是比较理性的,只是因为这几年大批国际奢侈品牌一窝蜂的进驻中国市场,在他们的宣传之下,中国开始大量买入奢侈品,经过这一浪的推广之后,消费者变得更加的理性。我觉得每个品牌都有他们的品牌故事,在服务和商品品质方面也十分到位,做到这些才能继续吸引顾客来购买。所以之后我们TSL也会在这几个方面做出努力。

  新浪时尚:陈先生您有新浪微博嘛?你对微博有什么看法?

  TSL:他们都说我是新浪微博达人,我每天都会上微博,在上面分享我的生活。因为我觉得有工作更要有生活,美食,旅游,宠物,这些我都会在微博上分享给大家。而我在微博上的自我介绍就是:“work hard,Play hard”。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