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珠宝 > 正文

爱丽丝之旅 奢华珠宝打造奇幻之旅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26日09:26  来源:onlylady女人志 微博

  导语:当季珠宝设计不再局限于奢华感,而是更多融入了神秘元素,把观众带入奇妙的爱丽丝梦游仙境世界。设计师Luigi Scialanga打造的金色珠宝,呼应了该品牌的花园灵感。

 MIU MIU 巴洛克仙境珠宝  MIU MIU 巴洛克仙境珠宝 

  薄薄的有机材料制成的巴洛克造型多米诺骨牌卡层层交叠状,创造出不同颜色的表面,以勾勒女性线条,同时,金色的金属微镶嵌细工愈加令其显得更为珍贵。灵感源于本季系列的优雅的丝绒带与腕带进一步增加了手环和项链的魅力。

  当季珠宝设计不再局限于奢华感,而是更多融入了神秘元素,把观众带入奇妙的爱丽丝梦游仙境世界。设计师Luigi Scialanga打造的金色珠宝,呼应了该品牌的花园灵感。

CINDY CHAO雪域仙境珠宝 CINDY CHAO雪域仙境珠宝 

  这款四季经典黑白树枝胸针,运用金属质感、雪花镶嵌还有雪花图案珐琅,在看似无华的外表下却折射出质感光芒。极冷的色调穿透闷热的空气,在烈日下闪耀出冷艳的光辉,这个盛夏就和CINDY CHAO一起,来做个冷艳女王。

Giambattista Valli 花园仙境珠宝 Giambattista Valli 花园仙境珠宝 

  2012秋冬巴黎高级时装周詹巴蒂斯塔-瓦利秀场上,模特们以网纱遮面,与蝴蝶共舞。设计师Luigi Scialanga打造的金色珠宝,呼应了该品牌的花园灵感,以逼真的甲虫、叶子、花朵造型呈现大自然之美。

Lia Fallschessel女巫仙境作品 Lia Fallschessel女巫仙境作品 

  设计师用蟒蛇皮或者鸵鸟皮制作手镯,镶嵌着蓝宝石和黄宝石,宝石或采用同样的规格形状,或制作成夺人眼球充满魅惑的强烈对比色。他们似乎想要仿效那些70年代用身体语言“叮当”声引人注目的时尚偶像;另一方面,他们为了大胆奢华的极简抽象风格和时尚设计坚持不懈。

  MATZO PARIS森林仙境珠宝   MATZO PARIS森林仙境珠宝 

  巴黎美爵森林仙境珠宝,意欲把我们带入别样梦境。遥远的森林里,花开欲滴,芬芳斑斓,悄悄盛开的花事诉说秘境里的精灵之舞。伴着花香与清风,女巫临水而坐,轻嗅这淡然悠远的气味。这款珠宝,小巧精致的设计结合梦境般的寓意,突出表现花开美好的同时,更将女性独特的柔美,可爱,骄傲、高尚的品质衬托的完美无瑜。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