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珠宝 > 正文

范爷领衔摩登夸张配饰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10月05日08:55  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明星示范:徐濠萦明星示范:徐濠萦

  话题女王徐濠萦,更是时尚的搭配高手,混搭变是她的“拿手好戏”,复古的圆形遮阳镜,以及颈上的祖母绿项链,都让人眼前一亮,不仅仅为衣着加分增色,更加彰显自我个性的一面。

单品推荐单品推荐

  小编推荐搭配

  祖母绿,范冰冰增钟爱的饰品色彩,的确祖母绿的色彩非常迷人,但很难驾驭,但同样色系,不同款式的配饰就会更好掌握一些,无论搭配怎样款式色彩的衣服,深浅不一的绿色系单品都可以帮你满足。

美搭Style美搭Style
 明星示范:徐濠萦 明星示范:徐濠萦

  荧光色,让人困扰的色彩之一,美俏的色彩但驾驭起来的确有些难度,徐濠萦这身荧光色,真的让人不知所措,亮色调大面积使用的确需要勇气,先不说整身着装怎样,但荧光色单品的确是个点睛的最佳单品。

单品推荐单品推荐

  小编推荐搭配

  告别徐濠萦那身荧光黄,小编单讲荧光单品“唱”主角,花俏的饰品,搭配平淡的衣着,尤其是进入秋季,暗色调的席卷让荧光色饰品,更加活跃,是的荧光色单品可以让你立即提亮整身装束的同色更会让你时尚倍增。

美搭Style美搭Style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