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珠宝 > 正文

简约表现的爱马仕秋冬珠宝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10月06日08:01  来源:新浪尚品 微博
 爱马仕ARCEAU H1912自动上链机芯手表 爱马仕ARCEAU H1912自动上链机芯手表

  爱马仕ARCEAU H1912自动上链机芯手表 (HK$129,000)

  Arceau系列中首枚装配全新H1912自动上链机芯的女装手表。表壳以新尺寸亮相,并重新演释马术世界的独特性:倾斜的数字、马镫表耳造型。备有精钢镶钻、玫瑰金、玫瑰金镶钻配以马鞍针步缝制的鳄鱼皮表带可供选择。

  爱马仕缅甸亮漆手镯  爱马仕缅甸亮漆手镯

  爱马仕缅甸亮漆手镯 (HK$3,900)

  精致轻巧,特宽设计,手镯印上传统的缅甸图案:以天然植物颜料刻画出马毛及竹子编制的人字形图案。

 爱马仕特大搪瓷手镯 爱马仕特大搪瓷手镯

  爱马仕特大搪瓷手镯 (HK$8,700)

  今年秋冬,色彩斑斓的系列为搪瓷手镯带来新元素:结合鲜艳明亮色彩、紫红色系及蓝色系。系列揉合了两个构思:Brasil灵感来自日内瓦民俗博物馆的展览‘L’art de la plume: Indiens du Brsil’ ,而Spirographie灵感则源自几何图形对时间的无限性暗示。

爱马仕爱马仕特大搪瓷手镯爱马仕爱马仕特大搪瓷手镯

  爱马仕爱马仕特大搪瓷手镯 (HK$8,700)

  手镯饰以人字形图案,传统又不失时代感。爱马仕首次引用特殊技术,为搪瓷手镯带来了独特的质感。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