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珠宝 > 正文

把妹必备 15款顶级爱情珠宝鉴赏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10月13日08:41  来源:时尚网

  导语:什么是最为真挚的爱情,又有什么能够传达出对爱人炽烈的情意?自古以来英雄对于美人最浓烈的表达莫过于钻石的璀璨光芒、铂金的高贵坚毅、珍珠的纯洁温润、彩宝的活泼灵动。在这美丽的十月,让你我的爱意在高贵珠宝的光晕中流转、融化,体味着一张张美丽的画面,感受那浓浓的爱意。

CatierCatier

  Cartier

  温莎公爵为了心爱的女人放弃整个江山的故事也许能够定义真爱的理解,而Cartier猎豹形象的高级珠宝妩媚高雅,充满野性的魅力,正是对于这传奇爱情故事的最好见证。

Van Cleef&ArpelsVan Cleef&Arpels

  Van Cleef&Arpels

  梵克雅宝的故事源于一段美好的姻缘,宝石商人的女儿艾斯特尔雅宝和继承宝石雕刻家族生意的阿尔弗莱德梵克的结合,让Van Cleef&Arpels这一品牌,在瑰丽的珠宝世界绽放出更加美丽的色调。

BVLGARIBVLGARI

  BVLGARI

  BVLGARI源自于20世纪初期,品牌有着悠久而永恒的历史,传承至今日仍旧绽放无限光彩。任时光飞逝,对于永恒青春的诠释,终将成为女性对美的倾慕和对青春无畏的追求。

Harry WinstonHarry Winston

  Harry Winston

  影星李察波顿送给伊丽莎白泰勒以其名命名的泰勒·波顿之钻,可以说是本世纪以来最佳的求爱信物,如同每颗Harry Winston的经典美钻背后都有着一个美丽的故事,其中有爱情也有亲情,这些动人的故事如同永恒的钻石,愈是历久、愈是弥新。

ChanelChanel

  Chanel

  Chanel珠宝的美丽如同她的服装一般,既有白日的迷人又有深夜的魅惑。在日和夜之间黑色、白色、米色,柔润流畅,一如丝缎;光芒灵动,似有生命,即使遇到最挑剔、最冷漠的人也不由得心生爱意。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