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正文

15款经典爱情珠宝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10月13日08:41  来源:时尚网
PiagetPiaget

  Piaget

  玫瑰象征爱情,玫瑰是对情人的誓言,玫瑰对于Piaget而言则是缪斯女神。这朵玫瑰融汇自然的精粹,播撒无数奇思妙想的灵感种子,收获满目惊艳的珠宝臻品,无论以何种方式呈现,简洁大方或华贵奢美,伯爵玫瑰都同等诱人。

Louis VuittonLouis Vuitton

  Louis Vuitton

  异域风情的体味,灿烂文化的见证,Louis Vuitton以珠宝的形态歌颂世界上最美丽的大道与迷人光影,让人一瞬间领略到爱情借由珠宝散发出来的魅力也可以如此的丰富。

De BeersDe Beers

  De Beers

  钻石恒久远,一颗永流传!是戴比尔斯对于钻石的定义,更是对于爱情和婚姻真挚的祝福。在爱侣们相濡以沫的人生旅途中,象征着勇气、爱情和永恒的钻石珠宝,不仅见证爱情的美好,也护航爱情之舟驶向永远。

Tiffany&Co.Tiffany&Co。

  Tiffany&Co。

  奥黛丽·赫本演绎的经典电影《蒂凡尼的早餐》,让品牌深入人心。美丽少女和儒雅男士谱写的一段甜蜜的爱情故事,成就了人们心中同样的蒂凡尼美梦,也许在指环上刻上相互的名字,就是对爱情最好的见证。

DiorDior

  Dior

  “玫瑰梗缠绕着手指,令珠宝散发柔情诗意,就像浪漫的宣告或永恒的爱情象征。”Dior高级珠宝设计师Victoire这样诠释“Bois de Rose”珠宝系列。而玫瑰更是Dior 先生平生的挚爱,玫瑰的影子充满其生活的各个角落以及他创作的许多时装作品中,成为Dior品牌的重要元素之一。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