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不奢侈 大牌也推亲民腕表

2012年11月06日09:17  来源:嘉人中文网微博

  导语:简约俐落的腕表设计叫人爱不释手,这样富有时尚流行感的大胆设计,绝对能让配戴者成为众人眼光!但昂贵的价格常常让人望而止步,相比瑞表集团或日本德国一些高端奢侈腕表品牌的天价来说,时装品牌在他们的配饰系列推出的腕表则要亲民得多,性价比高,却丝毫不减简约干练的时尚魅力。

CK Glam透明系列CK Glam透明系列

  CK Glam透明系列

  相比众多涉足手表的服装品牌,CK算是真正做对事的少数之一:它设计简约、造型独特,让你一眼看出是CK的同门设计,而不是平庸的大路货色。Glam透明系列腕表矿石水晶玻璃镜面之下的表盘,左右两边完全透明,中央则是由一条与表带同色的小牛皮贯穿,营造出表带穿越整个表壳的独特视觉观感。表盘上除了logo和笔直的时、分针,干净的别无它物。目前,CK Glam在中国上市的有黑和白两款。

Lacoste Tokyo系列黑色腕表Lacoste Tokyo系列黑色腕表

  Lacoste Tokyo系列黑色腕表

  标志性鳄鱼标记的凹凸标志与纯白指针的大胆的对比,聚酯表壳令这款腕表轻松适用于运动场合。TOKYO 系列的设计灵感来自简约与优雅中的平衡,正如LACOSTE的首席设计师Christophe Pillet所说,“这款设计非常简约而百搭,适合于任何场合”。TOKYO有纯黑和纯白两款。

Tommy Hilfiger GlaM透明系列Tommy Hilfiger GlaM透明系列

  Tommy Hilfiger GlaM透明系列

  Tommy Hilfiger GlaM透明系列腕表造型中规中矩的腕表看起来比较复古,然而如果你仔细端详就会发现表盘上有独特的TH LOGO凹凸饰纹。整块表以罗马刻度显示,TOMMY红白蓝LOGO很低调的显示在12点位置,日期指示在6点位置,并有 30米防水。美中不足的是,这块表掂量起来有点轻飘飘的。

Gucci iya 系列腕表Gucci iya 系列腕表

  Gucci iya 系列腕表

  这块表看起来十分低调,因此十分适合你日常佩戴。然而Gucci终究是Gucci,它不甘寂寞,仍然在表盘上用一个大“G”来亮出自己的身份底牌。这块属于Gucci Timeless系列的腕表由现任创意总监FridaGiannini亲自设计,它现代又优雅。这块表的日期指示在4点钟位置,并有30米防水。

Coach Tyler系列Coach Tyler系列

  Coach Tyler系列

  Coach相比那些动辄几百年的老牌奢侈品来说很幼齿:它1941年才成立。但是,它却因一直保持着高质量水准的工艺而扬名。1998年开始的Coach手表设计现代、简单。这块今年新款的表盘形状是椭圆形,采用精钢表壳和表带,24小时刻度显示于黑色表盘上,表圈上烙印COACH EST. 1941标志,并有30米防水。你可在机场免税店等地找到它。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