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贵不贵 大牌亲民腕表

2012年11月06日09:17  来源:嘉人中文网微博
Boss BlacK精钢男士腕表Boss BlacK精钢男士腕表

  Boss BlacK精钢男士腕表

  Hugo Boss Black最经典和纯粹,它并不玩弄花巧,富曲线的精钢长方表身既硬朗又带点温柔,平滑的表盘、立体罗马数字刻度及日期窗口,视觉上四平八稳。它防水30米,同系列中亦有圆形款式,不论皮带或钢带,都能配搭平日上班服装。

Gucci iya多功能腕表Gucci iya多功能腕表

  Gucci iya多功能腕表

  服装品牌做手表容易被人诟病不够专业,于是Gucci就特别将表厂设立在瑞士制表业的核心La Chaux-de-Fonds(区内还有百达翡丽、爱彼等著名品牌)。除了纯正的瑞士工艺,你从Gucci腕表的设计中都能找到诸如绿红绿条纹、GG或马衔炼等Gucci经典标志设计。这块黑色精钢多功能腕表也不例外,它的秒针是绿色的,而3个功能指针则是红色,而整个表盘也有一个大大的“G”。

Boss Black 多功能运动腕表Boss Black 多功能运动腕表

  Boss Black 多功能运动腕表

  橙标、绿标、黑标,Hugo Boss子品牌众多,让人摸不着头脑。简单说BOSS Black是最时尚的那个。BOSSBlack的表也一样:不论款式或功能都紧贴潮流,跟衣服搭配达到最佳效果。这块表特别酷,全身黑色,并且是不同材质的黑:黑色IP图层表壳配以黑色硅胶表带,连BOSS的 LOGO也是黑色的低调标识在3点位置。这款表周身全是阳刚气息,功能也十分运动:表盘内是3个大小不等的小表圈多功能显示并有10ATM(也就是100米)防水设计。

Dior Chiffre Rouge A05 全新天文台认证计时秒表Dior Chiffre Rouge A05 全新天文台认证计时秒表

  Dior Chiffre Rouge A05 全新天文台认证计时秒表

  Dior的男表十分特别,造型仍然出自Hedi Slimane在位的时期,Hedi喜欢黑白红,又偏爱包豪斯设计,于是红色出现在每块腕表之上,而Chiffre Rouge腕表系列不对称的外壳设计就来自于包豪斯建筑。这块A05算是系列中的佼佼者,它材质非常特别,摸上去有类似磨砂的质感(表壳与表带均以精钢制作,并以垂直缎面质感打磨,再覆以特殊的胶材质)。A05有自动上炼计时秒表功能和42小时动力能量储存,并获C.O.S.C天文台认证。翻过来看表底盖,你就能看到鲜亮的红色,让你不仅感慨Hedi的才华。

Salvatore Ferragamo F-80 双时区全自动多功能计时表Salvatore Ferragamo F-80 双时区全自动多功能计时表

  Salvatore Ferragamo F-80 双时区全自动多功能计时表

  1898年出生于意大利的Bonito,创建了Ferragamo时尚帝国。在公司成立80周年之际,Salvatore Ferragamo隆重宣布正式进军钟表业,推出了Salvatore Ferragamo Timepieces手表系列,设计、生产都出自行业名门高手:意大利著名设计师Giorgio Galli负责设计,其位于米兰的公司以擅长钟表和珠宝设计着称。Salvatore Ferragamo手表均为瑞士制造,秉承了瑞士钟表卓越品质,同时融合了无与伦比的意大利设计与创造性。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