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对当红女星同台 谁更珠光宝气

2012年12月28日09:34  来源:嘉人中文网微博

  导语:女星同台自然话题多多,比礼服、比派头还要比珠宝,哪怕穿者无心,看者总会有着诸多联想。华服之余,珠宝配饰也是女星在活动亮相时的吸睛法宝,看似不经意的项链、指环、胸针等,往往蕴藏了女星们的小心机,同台亮相时,也许一个闪耀的耳环或一只璀璨的鸡尾酒戒即可秒杀观众的菲林。看看这些同台的女明星,她们的珠宝搭配谁更合你的心意呢?

孙俪和杨幂孙俪和杨幂

  孙俪和杨幂

  孙俪的一对颇具设计感的耳环自然是极好的,可二人此时以手机为话题,杨幂的钻石指环自然是借手机的光成了焦点。

范冰冰和刘晓庆范冰冰和刘晓庆

  范冰冰和刘晓庆

  范冰冰的比美功力了得,可在不老神话刘晓庆面前也不得不让贤。刘晓庆的翡翠首饰套装抢眼夺目,高贵大气,熟女的气场更胜一筹。

霍思燕和范冰冰霍思燕和范冰冰

  霍思燕和范冰冰

  和比美常胜将军范爷在一起的霍思燕显然吃亏了,范爷胸前和指尖的蓝宝首饰无疑是焦点中的焦点。

高圆圆和刘嘉玲高圆圆和刘嘉玲

  高圆圆和刘嘉玲

  高圆圆的“零”珠宝也是一种STYLE,清新感跃然直上;刘嘉玲一对耳饰藏于发后,折降了抢镜效果。

章子怡和张柏芝章子怡和张柏芝

  章子怡和张柏芝

  二人服饰一黑一白,都有珠宝傍身,可张柏芝时不时盯着章子怡手上的蓝宝石指环,一切不言而喻了。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