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圈内幕 品牌为明星红毯佩戴珠宝支付酬劳

2013年01月14日13:50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众所周知,明星在红毯上所佩戴的珠宝都是“借”来的,你所不知道的是,这种“借”不仅是无偿的,甚至有时品牌会主动出钱让明星们在红毯上佩戴自家珠宝。

安妮海瑟薇佩戴的大牌珠宝安妮海瑟薇佩戴的大牌珠宝

  红毯上“借来的”珠宝一直是个禁忌话题,红毯上的Bling Bling之光得靠多少名贵的珠宝钻石堆砌出来?从刚出道的小明星身上精致的碎钻到演艺大咖们所佩戴的天价宝石,不管怎样,对于明星和珠宝品牌双方来说,将珠宝带上红毯都是双赢的。

  像Jennifer Lawrence,Anne Hathaway和Gwyneth Paltrow这样的红毯常客,据说品牌愿意花上高达500000美元的酬劳让她们在红毯上秀出自家的珠宝,有时在佩戴后,她们自己就可以保留戴过的首饰。

  设计师愿意出钱让自己的作品出现在聚光灯下是可以理解的,毕竟明星们出席红毯的行头在之后的很长时间里都将被媒体反复讨论,但是,这种公关开销真的物有所值吗?

  作为看客来说,我们能期待的也许就是这些明星至少穿的养眼,给我们带来一场视觉盛宴吧。(翻译:姬雨柔 @中南么得海)

  新浪时尚原创作品,未有授权请勿转载。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