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珠宝才是真流行

2013年03月14日06:29  来源:精品网
Balmain 2013春夏秀场夸张耳环Balmain 2013春夏秀场夸张耳环

  Balmain 2013春夏时装系列中,夸张的耳环与宽肩设计相得益彰。

SLP 2013春夏秀场流苏项链SLP 2013春夏秀场流苏项链

  Saint Laurent Paris 2013春夏时装周上用长款流苏项链搭配黑色西装,酷感十足。

  假珠宝才是真流行

  “不要货真价实,只要震撼惊人”,Coco Chanel用这一句话为曾经被人们嗤之以鼻的人造珠宝(Costume Jewelry)找到了被人们追捧的理由。早在上世纪20年代人们还在追求名贵奢华的珍贵珠宝的时候,Coco Chanel以人造珠宝模仿其个人的高级珠宝系列,且从不讳言自己的珠宝系列都是廉价的“假石头”,她也时常将欧洲权贵们送给她的名贵珠宝与自己设计的“假珠宝”混搭佩戴。Coco Chanel用充满创意的搭配方式告诉世人:珠宝不只是保值炫富的工具,而是和时装配合达到最佳视觉效果的手段。正是因为Chanel女士独特的个人魅力带动了绵延至今的人造珠宝的潮流。随后时尚圈也跟着陆续出现了包括Trifari、Monet、Coro、Lisner、Vendome等在内的众多知名人造珠宝的品牌。

Chanel 2013春夏秀场夸张珍珠项链Chanel 2013春夏秀场夸张珍珠项链

  对于OL的日常装扮而言,突出效果的人造珠宝显然比货真价实的高级珠宝更具实用性。尤其搭配利落的西装外套,固有干练印象之余,也可以达到华丽精致的效果。尤其在近几季,随着人造珠宝热潮渐涨,在科技手段的辅助下,树脂、贝壳、松石、珐琅、塑料、陶瓷、水晶,甚至不锈钢材质都被引入珠宝设计中。这些非贵金属材料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轻盈的材质以及易于拼接的特点,使得许多成品有着惊人的视觉效果。用这些人造珠宝来搭配通勤装束,让OL的选择范围变得更广泛。

Lanvin 2013春夏Lanvin 2013春夏

  Lanvin 2013春夏系列中用垂坠多层次项链打造商界女强人的形象。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上一页123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