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雨绮婚后秀美艳 人妻女星腕表心头爱

2013年05月22日09:32  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导语:如今,越来越多的娱乐圈女星嫁为人妻,人生从此步入了一个新的旅程。其中张雨绮更是在婚后频繁向公众大秀恩爱。相信这样的甜蜜场景一定会让想要“脱单”的你心头艳羡。而她们在腕表的选择上又是怎么样的呢?下面就为你介绍张雨绮、赵薇、关颖和范玮琪四位人妻女明星的腕表穿搭。

张雨绮腕表秀张雨绮腕表秀

  张雨绮腕表诠释美艳

  最近在戛纳大火的张雨绮,凭借出位的“爆乳装”成功地吸引了人们的眼球,而成为人妻不算太久的她,也呈现出一副小女人的美丽姿态。要想像她一样打造美艳的气场,如她一般佩戴一款具有高贵感的腕表一定会为你加分不少。

张雨绮款腕表搭配张雨绮款腕表搭配

  明星腕表搭配

  我们每个人都是自己世界里独一无二的主角,如果能佩戴上独特的腕表就更能体现自己的不凡品味了。拥有美艳气质的你,如果佩戴上这款百达翡丽古典系列4897G白金腕表,蓝色的表盘便显露出高贵与典雅。加上花朵图案的上衣和裤子,橘色的皮包,再搭配一顶漂亮的薄纱礼帽,瞬间能让你在这个夏天明艳照人。

赵薇款腕表秀赵薇腕表秀

  赵薇腕表诠释知性美

  其实赵薇的婚讯十分低调,直到她导演的《致青春》上映,都还有人不知道她已经结婚。但从赵薇幸福洋溢的眼神中不难发现,她婚后的生活一定过得平实而富足。如果在赵薇的世界里我们可以发现婚后的改变,那么她手上佩戴的腕表一定为她增添了一份知性之美。

赵薇腕表搭配赵薇腕表搭配

  明星腕表搭配

  如果想像赵薇一样经过时间的沉淀多出一份知性的气质,那么选择积家的这款Master Control系列q1402403腕表一定会帮你做到。玫瑰金表壳配黑色鳄鱼皮表带,既有女人味又不失硬朗风范。黑色宽松上衣加西装裤走出了不一样的硬朗感觉,同色系的皮包与鞋履自然也是锦上添花。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