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怡冰冰刘嘉玲 戛纳女星红毯珠宝拼奢华

2013年05月22日09:47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在众星云集的戛纳电影节开幕红毯上,除了优雅的礼服和令人叹为观止的“恨天高”,我们绝对不能忘记的还有那些画龙点睛的珠宝美饰。章子怡、范冰冰、张雨绮引领中国军团;妮可-基德曼、凯瑞-穆里根、乔治亚-梅-贾格尔等好莱坞巨星争奇斗艳。谁的珠宝品味击中你心?

  章子怡风格多变褒贬不一

  在第一天亮相红毯之后,章子怡短发造型、民族风珠宝并没有得到太多人的赏识。更有人称这对造型夸张的民族风耳环就好比凤凰传奇……第二天,“国际章”摇身一变,以抹胸礼服和典雅珠宝的经典搭配重返大众的视线,打了个漂亮的“翻身仗”。

章子怡首日亮相

  第一天的开幕红毯上,章子怡以干练的短发造型亮相,身穿Dior[微博]波点抹胸上装搭配PVC尖头鞋,在礼裙当道的红毯上可谓是一大突破。短发造型+巴掌小脸+抹胸上衣,基于这三个条件,章子怡选取夸张造型流苏耳饰也是在情理之中。不过,设计过于繁复的耳环似乎有点给整体造型“添乱”,给帅气的裤装拖了后腿。

章子怡佩戴香奈儿珠宝

  第二天日,竞赛片《珠光宝气》首映,章子怡身着Carolina Herrera黑白抹胸礼裙搭配CHANEL高级珠宝:Perle de Rosée项链,18K白金镶嵌圆形钻石,白色钻石,黑色与灰色尖晶石,月光石及珍珠,和Camélia系列18K白金镶嵌白钻及黑钻戒指,亮相红毯。珍珠钻石项饰重现“国际章”的优雅端庄,虽然没有太多惊喜,但是似乎更容易被大众接受。

章子怡搭配H.Stern珠宝

  风格多变的章子怡这次身着Giambattista Valli墨绿色短裙优雅亮相,18K金耳环和戒指均来自于巴西奢侈品珠宝制造商H.Stern金色珠宝活泼生动,清新的花朵造型和礼裙上的图案相得益彰。

上一页1234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