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军团闪耀戛纳

2013年05月22日09:47  来源:新浪时尚

  张雨绮首次亮相惊艳戛纳

  相比于戛纳的老牌常客章子怡和范冰冰,张雨绮可能更有“初生牛犊不怕虎”的精神,第一次亮相就获得了一致好评。深V礼裙大秀好身材,红宝石珠宝搭配可圈可点。

张雨绮搭配卡地亚高级珠宝

  张雨绮身着俄罗斯名媛的Ulyana Sergeenko的高定礼服亮相首日红毯,搭配卡地亚[微博]高级珠宝红宝石戒指和耳环,女人味十足。

张雨绮清新亮相

  张雨绮身着Dolce&Gabbana白色V领衬衣和Manoush黑色蓬裙亮相竞赛单元首映电影:《天注定》(Tian Zhu Ding)首映。简洁的服饰搭配同样清新的卡地亚钻石耳坠和项链,青春活力,和第一天开幕红毯上那个性感明艳的张雨绮截然不同。性感VS清纯,怎样的张雨绮你最爱?

  刘嘉玲[微博]“金条”加身富贵华丽

  5月17日,刘嘉玲和梁朝伟[微博]共同出席主竞赛单元首映电影《天注定》的首映。身穿金色荷叶边礼裙的刘嘉玲搭配金色花朵耳环和超款手镯,宛如一只华丽的“金条”。

刘嘉玲华丽亮相

  郑秀文[微博]帅气朋克个性十足

  5月20日,郑秀文出席《盲探》户外发布会。短发的她拼接大衣内搭白色衬衣,脚蹬皮靴帅气亮相。大颗宝石金属项链作为全身造型画龙点睛之笔,大走复古宫廷风。

上一页1234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