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悦生活 > 正文

爱马仕版徕卡M7相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3日10:04  《his life他生活》
爱马仕版徕卡M7相机
爱马仕版徕卡M7相机
包装
包装
包装
包装
令人爱不释手的醒目亮眼皮革色彩
令人爱不释手的醒目亮眼皮革色彩

  导语:徕卡经典M型相机与法国时尚品牌Hermès爱马仕合作,本次以银色LEICA M7机身搭配爱马仕两种与众不同却都令人爱不释手的醒目亮眼皮革色彩,全球限量仅为100台。

  这款产品适合那些喜欢喜爱独树一格的时尚名流人士、摄影古董玩家来收藏。他结合了徕卡M7以及时尚精品品牌-Hermès爱马仕某些设计元素。其中,Veau Swift Etoupe或Veau Swift Orange优雅小牛皮革、顶级铭镜LEICA SUMMILUX- M 35mm/f1.4 ASPH.、以及实用配备LEICAVIT-M手动快速卷片器这些设计代表着两大品牌的强势组合。

结合了徕卡M7以及时尚精品品牌-Hermès爱马仕某些设计元素
结合了徕卡M7以及时尚精品品牌-Hermès爱马仕某些设计元素
镜头展示
镜头展示
相机配件
相机配件
这里写图注
这里写图注

  据悉,该产品是2003年之后徕卡经典M型相机上再次与法国时尚品牌Hermès爱马仕合作,本次以银色LEICA M7机身搭配爱马仕两种与众不同却都令人爱不释手的醒目亮眼皮革色彩,全球限量限量仅为100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9510567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