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悦生活 > 正文

五星酒店的“Bar”卦(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3日10:28  《优品》
颐和安缦池畔酒吧
颐和安缦池畔酒吧

  导语:五星大饭店中不仅摇曳着奢华的水晶灯,更有够分量的“Bar”卦令你津津乐道。炎炎夏日,一片鲑鱼色的晚霞、一间流淌着惬意的“五星”酒吧、一个印着美人红唇的马提尼酒杯,怎能不让人大呼:“美哉轮焉,美哉奂焉!”

  颐和安缦池畔酒吧

  说起颐和安缦,必须要从1750年讲起。

  那一年,是占地290公顷的皇家御花园——颐和园落成的年份。宫殿、亭榭、宝塔、园林、环绕昆明湖的风姿绰约的桥梁,无不彰显着皇家的气派与经典。而与北京这最具标志性的御花园只有数步之遥的颐和安缦酒店就坐落在此,这里处处洋溢着典雅大气和传统氛围。

  试想一下,在这个慈禧太后最喜爱的住所——颐和园里的颐和安缦“池畔酒吧”小酌一杯,该是多么惬意,且有谈资的一事儿啊。有点儿虚荣,但感觉一定很特别。

吉隆坡商贸饭店Sky Bar
吉隆坡商贸饭店Sky Bar

  吉隆坡商贸饭店Sky Bar

  香格里拉集团下的吉隆坡商贸饭店33层的Sky Bar,最迷人的地方之一就是可以将吉隆坡市中心最美的夜景尽收眼底,独特的酒吧氛围令人有一种想彻底放松一下的强烈欲望。

  你可以一边享用着Sky Bar中最受欢迎的鸡尾酒——“炫美马天尼”,一边眺望着灯火辉煌的国油双峰塔的霓虹光芒,感受整个城市的地平线在你脚下,耳畔则回荡着令人愉悦的音乐。如果你喜欢,酒店酒水部经理Timothy和他的团队很乐意专门为你调制一款别致的鸡尾酒。

  Sky Bar位于酒店的33层,白天可以游泳,夜晚可以泡吧。酒吧可设120个座位,可容纳180人。

香港奕居Café Gray Deluxe
香港奕居Café Gray Deluxe

  香港奕居Café Gray Deluxe

  坐落于香港金钟太古广场的奕居,是一间提供个性化亲切服务的精品式酒店。酒店设计由AFSO设计事务所的室内设计师Andre Fu (傅厚民)主理,他巧妙地利用天然素材、独特的雕刻品及原创艺术品,打造当代亚洲设计风格,以配合奕居宁静居所的气氛。

  在酒店顶层49楼的Café Gray Deluxe餐厅,拥有一个14米长吧台的酒吧,不仅与开放式厨房互相辉映,并可尽览维港醉人景色。酒廊拥有一个4米的特高天花,宾客也可躺卧于绿荼色及淡蓝色的沙发中享受美酒。

北京瑜舍Mesh
北京瑜舍Mesh

  北京瑜舍Mesh

  坐落于热闹繁华的夜市区与宁谧安静的住宅区之间的瑜舍,拥有夺目而富动感的外观——夺目的翡翠绿玻璃,而室内却温暖柔和,隐密闲适,巧妙地糅合了现代及传统元素的颜色和质料,非常时尚且有特色。

  酒店中共有两家酒吧,其中一个叫做Mesh,它拥有品种丰富的杯装香槟、葡萄酒和高品质的原创特色鸡尾酒。Mesh 中文是铁网的意思,它的名字取自于其屋顶的装饰,天花板由两片非常大的铁网装饰而成,透过铁网你可以隐约看到没有雕刻过的管道。这种金属和原始的旧感反而给了Mesh 一种后现代的感觉。两面都是大的落地玻璃,让客人在喝酒的同时可以看到三里屯熙熙攘攘的夜色。

新加坡嘉佩乐酒店Bob's Bar
新加坡嘉佩乐酒店Bob's Bar

  新加坡嘉佩乐酒店Bob's Bar

  新加坡嘉佩乐酒店坐落在顶级度假胜地圣淘沙岛上,流露着昔日古巴岛屿怀旧味道的Bob's Bar,以全新方式表现着旧世界的时尚。

  宾客可安坐室内,品尝各式烈酒及葡萄酒,当中包括珍罕的顶级朗姆酒及古巴雪茄。他们亦可于室外享受悠闲,在夕照下欣赏南中国海的醉人美景。水果鸡尾酒、自制苏打,以及极品葡萄酒与香槟都让人放松心情,悠然神往。

上海璞丽长吧
上海璞丽长吧

  上海璞丽长吧

  璞丽酒店坐落于上海最繁荣的市中心“静安区”,号称上海首家“都会桃源”般的奢华酒店,它将上海城市中心的方便、快捷与度假胜地的静谧、写意和极致舒适融为一体。

  而酒店大堂一侧长达 32 米的“长吧”,串联起大堂、户外水景、会客书廊及酒窖,环境氛围随昼夜转换,令人惊异而愉悦。这里有上海种类最多、最齐全的香槟和红酒。夜幕降临,在这个雅致之所点一杯贴合心情的鸡尾酒吧,不论是一个人,还是与朋友一起,都能在此物我两忘于璞丽的内敛雅致和个性奢华。身处都市,心游桃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9510567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