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悦生活 > 正文

“中国艺术周”9月3日至17日绽放世博主题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6日12:11  新浪时尚

  导语:世博“中国艺术周”将于2010年9月3日至17日在浦东世博主园区主题馆正式举办。

  自中国艺术周计划公布以来,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一届在中国举办的世博会怎能没有中国当今主流艺术的展示呢?这个梦想承载着一个民族百年的宿愿,在相关领导和机构的关心之下,在社会各界的广泛支持之下,原定在世界贸易中心协会馆举办的“中国艺术周”提升至世博会主题馆举办。展览将集中呈现中国现当今艺术家的优秀作品,这也是在上海世博会唯一的在注册场馆中举行的专项中国美术展览,也是唯一的动用最大场馆做中国艺术品展示的美术展览。

  中国艺术周组委会全体成员真挚感谢社会各界的广泛支持和帮助,对相关单位给展览提供更好的场地表示感谢,对因时间和场地的调整给您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9510567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