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悦生活 > 正文

电音历史新篇章 灯笼 Lantern Club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0日09:22  TimeOut

  导语:本城首屈一指的电音力量“针刺疗法”安营扎寨设置据点,进驻三里屯三点三大厦地下一层成立Lantern(灯笼)俱乐部。

从“针刺”到“灯笼”
从“针刺”到“灯笼”

  电音历史新篇章

  本城首屈一指的电音力量“针刺疗法”安营扎寨设置据点,进驻三里屯三点三大厦地下一层成立Lantern(灯笼)俱乐部。从前打着灯笼找中国靠谱电音力量的行为可发展为直接打着灯笼找“灯笼”——从“针刺”到“灯笼”,“针”的幕后推手——那些最熠熠生辉的中国地下电音人显现出了他们创造中国式好名字的优质能量。你甚至可以试图理解下那些灯笼里的暗涌之火,总有一天它们将被高高悬挂越来越多,形成中国电音燎原之势。

  空间继承刚露面没多久就销声匿迹的MATATA原址,但内部重新整合后和从前大相迥异。从3.3大厦北侧入口而下,灯笼相对邻居电玩俱乐部会有点不够统一的左右落差,一个喧哗,一个冷酷。从黑丝绒的大帐幔进入后这里是一个暗黑的空旷空间,装潢气质简约沉淀,不华丽,不妖艳。面积不算大但已够使用,许多面墙后的幽幽红光跟主题“灯笼”不谋而合。重新设计的超大型DJ台、三台投影造就的视频背景、强悍的音响、硕大的舞池都足以让本城电音小激流们尽兴。尤其对于“针刺”这两年笼络的大批针粉来说,拥有了一个自己热爱的厂牌担当俱乐部的意义颇为长远。

“灯笼”将为所有的电音爱好者提供学习机会和交流场地。
“灯笼”将为所有的电音爱好者提供学习机会和交流场地。

  从此后的每个周五周六,灯笼将开始邀请国际大牌、本土顶尖高手加上不同DJ组合,举办以Techno、House音乐为主的狂欢派对。而周日到周四,Instrument HipHop、Retro、D’n B、Chillout每天一个风格音乐主题,一定有一款跟你不谋而合或握手言和。除了让人惊艳的派对,灯笼还将成为推动电音文化发展的宣传高地——从DJ/VJ工作室,到电音制作小讲堂,再到新手初试牛刀的open turntable打碟会,“灯笼”将为所有的电音爱好者提供学习机会和交流场地。作为俱乐部幕后推手的Acupuncture Records(针刺疗法)同时将以自己的电子音乐厂牌身份,集结发行来灯笼演出的海内外DJ的优秀作品,同时热烈欢迎本土电音来显露身手。

  目前酒水人均消费80-150元左右,不过和大部分以音乐为主打的夜场一样,酒品的质量有待提高。活动门票在50-80元之间。(文/幸菲)

  朝阳区三里屯3.3大厦B1层(1381 0347 555)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9510567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