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JW万豪:原汁原味英式风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5日14:22  新浪时尚

  导语:享用下午茶的习俗源自英国,英式下午茶是其皇室和国民的传统文化精髓,历史可以追溯至17世纪,并归功于皇室成员贝德芙公爵7世的夫人,安娜。上海 JW 万豪酒店38楼大堂酒吧的落地窗俯瞰人民公园绿景以及之外的黄浦江和浦东迷人天际,在这里空降而来的“安娜下午茶”,为刚刚经过翻新的大堂锦上添花。

上海 JW 万豪酒店来自伦敦的纯正英式下午茶
上海 JW 万豪酒店来自伦敦的纯正英式下午茶

  下午茶备受英国皇室成员长久以来的青睐和光顾,他们经常在酒店的“公园房” 俯瞰海德公园绿景,漫享一道道可口茶点,欣赏怡人园景。上海 JW 万豪酒店38楼大堂酒吧的落地窗俯瞰人民公园绿景以及之外的黄浦江和浦东迷人天际,在这里空降而来的“安娜下午茶”,为刚刚经过翻新的大堂锦上添花。为保证下午茶品味纯正,酒店引进勋爵 JW 万豪酒店用于“安娜下午茶”的精品瓷器,原料和菜单内的每一道茶点,其中最为特色的是引自英国原产的凝结奶油酱 (clotted cream),为上海的客人展示最正宗的英式茶点。

  “安娜下午茶”,周一至周五下午2:30 至5:30期间,在酒店38楼大堂酒吧的窗边所有观景席座供应,席位有限需预订。价格为每位仅需人民币188元*。含香槟畅饮的下午茶为每位人民币328元*。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