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香格里拉酒店:悠然下午茶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5日14:30  新浪时尚

  导语:到底传统的英式下午茶,有着什么样的魔力如此迷幻着英国人的胃口?如果是未曾品尝过英式下午茶的人,在侍者将三层架的点心送上桌时,马上就能体会到英式下午茶的精巧、贵族气息。待一层层品尝之后,则更能体会,是什么样的美味让人停不下口。

三层英式下午茶点心
三层英式下午茶点心

  三层英式下午茶点心(138元)

  第一层:

  放置咸味的4块各式的三明治,有火腿、芝士、三文鱼&三文鱼籽、吞拿鱼4种口味,味道各异,材料新鲜,非常诱人。另外还有两个培根做馅的蛋挞,咸味的蛋挞显得非常有趣,配合培根的香浓味道特别惹味。

  第二层:

  第二层则由多款小巧玲珑、风味各异的甜点组成。有草莓塔,这是英式下午茶必备的,其他如泡芙、饼干或巧克力,是由主厨随心搭配,宛如一件件精雕细琢的艺术品,令人流连在欣赏精品的雅趣中而不舍得品尝。如此多的花式品种摆在你的面前,再想减肥的人怕是也难抵挡这股诱惑吧。

  第三层:

  最美味的一层,有份量十足的水果挞、怡人的淡奶油曲奇和浓郁的芝士蛋糕。

  当然无论甜点多么的丰富,下午茶还是离不开一个“茶”字,可见,“茶”是绝对的主角。

  酸奶草莓茶(38元)

  是由新鲜草莓粒精制而成的水果茶,一壶一壶上,然后按个人喜好添加酸奶,酸酸甜甜,诱人自乐。

  伯爵红茶(38元)

  相信这就是最传统的英式下午茶了,我们当然不会放过了。香浓的茶香飘逸着,满大堂都能感受到这种英式伯爵红茶的芳香。顾客可以根据个人喜好自己添加奶、糖。这一壶伯爵红茶踢走了都市的烦扰,仿佛置身英国某园主的花园里面,感受自然的气息,享受着悠闲的下午茶。

  环境:

  全景的落地玻璃,碰巧当日下午一场突如其来的狂风暴雨,仿佛身临《The day after tomorrow》的现场。电影般的“外景”给这下午茶添加一份额外的娱乐。

  服务费:15%

  PS:下午茶是按一壶一壶上,按位收费。(文字来自大众点评网网友:布甸狗)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