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中国大饭店:酒廊精致下午茶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5日14:54  新浪时尚

  导语:坐落于京城中央商务区的中国大饭店大堂酒廊,为纷繁熙攘中的一隅静谧之所。高雅轻松的环境,精致美味的下午茶点,是举行轻松商务洽谈或朋友小聚的绝佳场所。

精致下午茶
精致下午茶

  轻松环境,体验精致美味下午茶:您可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经典或中式下午茶。众多精美食品包括喷香的甜饼、浓醇的奶油、经典的三明治以及各种中式小点。两款下午茶分别为人民币158元和188元。

  tips:以上价格需加收15%服务费

  地点:中国大饭店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