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百果之王” 奇异果的新西兰之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3日20:51  新浪时尚

  导语:奇异果最早源自中国,原名“鹅莓”。100年前新西兰女校长伊莎贝尔来中国旅游,并把中国的“鹅莓”种子长途跋涉带回了新西兰,开始了“奇异果”的移民生涯。奇异果中所含的营养价值,绝对值得你将它奉为“百果中的佳品”。

“新水果之王” 奇异果
“新水果之王” 奇异果

  回新西兰后,伊莎贝尔将种子转送给当地的果树专家,之后辗转送到当地知名的园艺专家手中,培植出新西兰第一株奇异果树。迄今为止,新西兰出产的绿色奇异果已经风行全世界,而新西兰在奇异果营销、研发和价格方面的影响力,也是世界第一。根据1997年美国Rutgers大学的研究报告指出,在27种常见水果中,奇异果是营养价值最高的水果,每天一颗新西兰奇异果就能提供健康生活一天所需营养的五分之一,是最佳的营养补充品,也是大自然最完美的水果,堪称“新水果之王”。

保持营养成分不流失的最好食用方法是生吃奇异果
保持营养成分不流失的最好食用方法是生吃奇异果

  奇异果富含的营养成分

  β-胡萝卜素、维生素E、维生素C(抗坏血酸)、叶绿素、精氨酸、多酚类等,营养最高,为27种水果之冠;每单位营养素所含的热量最低,是维生素C的最佳来源,具有提高免疫力、抑制致癌物质的作用,抗辐射、抗氧化、抗自由基作用,降血糖、降血脂作用,保肝作用及提高性功能作用,促进肠胃蠕动,增强消化能力。(文章来源:精品购物指南)

  在这里可以找到:

  各大超市有售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