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悦生活 > 正文

在废纸箱中诞生的音响(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8日09:24  时尚网

  导语:这款音箱的整体外形由废弃的纸板制成,还故意做的很脏很旧的感觉。设计师的目的在于提醒人们注意废物的二次利用。

废纸箱中诞生的音响
废纸箱中诞生的音响
故意做成很脏很旧的感觉
故意做成很脏很旧的感觉
整体外形由废弃的纸板制成
整体外形由废弃的纸板制成
提醒人们注意废物的二次的利用
提醒人们注意废物的二次的利用

  “革命仍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虽然目前国内的工业设计水平正在飞速地进步中,但与国外深厚的工业设计水平相比,还是有些不足的。最近一段时间,笔者一直在收集国外最优秀的一些音箱设计产品,它们的音质是好是坏,我们并不清楚,但可以肯定的是,它们的创意很值得我们借鉴。这款音箱的整体外形由废弃的纸板制成,还故意做的很脏很旧的感觉。设计师设计这款产品的目的应该不在于功能上而是提醒人们注意废物的二次的利用。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