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悦生活 > 正文

J9休闲小城 享受慵懒时光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9日09:27  精品购物指南

  导语:坐在暗色的沙发里,享受慵懒的时光,如果你想载歌载舞尽情放纵,即便是一番长途跋涉,来J9也不错。

J9休闲小城
J9休闲小城

  J9这家店对于城里的夜生活动物来说有点儿远,而对于生活在顺义的人来说却刚刚好。这里有别致的装修,既有舞池、KTV,还有商务包房。

  相较于三里屯、工体一带的慢摇吧,J9胜出的是现场气氛。耳边传来极富感染力的音乐,从Lounge、Hip-Hop到FunkyHouse、 ElectroHouse,在专业舞者的带动下玩家们热舞的神经更是被充分挑逗起来,在那里你是不可能坐得住的,只有不停抖动浑身的热情。很喜欢这里的卡座,炫丽而夸张。坐在弧形的卡座中,头顶是椭圆的玻璃镜,像万花筒一样让夜色炫目而妖娆。

  坐在J9暗色的沙发里,也有许多慵懒的时光。有时候会有Lounge时刻,一群美女在台上起舞,有些香艳,她们舞动的氛围刚好,低音在耳边盘旋着,像一群蜜蜂飞过耳膜。

  点评:如果你想载歌载舞尽情放纵,即便是一番长途跋涉,来J9也不错。这里的DJ总能把气氛调动到恰到好处,哪怕舞池里人影散乱,周围的姑娘香汗淋漓,人们却不想停下来。

  地址:近郊顺义区府前西街10号

  人均消费:80元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