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悦生活 > 正文

Standard酒店顶层 体会悬而未尽的快乐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4日09:36  《时尚旅游》

  导语:有人说夜店是人们抛开虚伪寻找真实的地方,而身处于18层的夜店那玩的就是心跳了。纽约下城肉品包装区的Standard酒店顶层,The Boom Boom Room体会悬而未尽的快乐。

Standard酒店顶层
Standard酒店顶层
The Boom Boom Room体会悬而未尽的快乐
The Boom Boom Room体会悬而未尽的快乐
纽约最热门酒吧俱乐部
纽约最热门酒吧俱乐部
360度全景的玻璃“外套”
360度全景的玻璃“外套”

  The Boom Boom Room是NY最热门酒吧俱乐部,去过后才知绝不是浪得虚名。在standard 酒店顶楼,四面是玻璃,看夜景一流,除了令人瞠目结舌的360度全景的玻璃“外套”,还有那灯光下映照这点耀眼的金属色墙壁,对比的奶白色的沙发,到了夜晚更是陶醉在这巧妙的空间里,正如同这里的布局一样,反差中形成无法摆脱的吸引力。来到这里不光可以在一层举办派对,在二层你还可以寻找到一座巨大的三角形浴缸,蒸汽弥漫、烟雾缭绕,享受一番沐浴与蒸汽的放松。

常常会有名人出没
常常会有名人出没
耀眼的金属色墙壁
耀眼的金属色墙壁
极致奢华
极致奢华

  据说这里常常会有名人出没,麦当娜、佩内洛普-克鲁兹、碧昂丝都是常客,除此之外还有各个领域的名人、时尚博主名模、著名设计师们。如此“名贵身份”让人想起了曾经的Studio 54,类似的奢华,相似名望,而不同的是这里不像Studio 54,是否有资格进入不是光靠和门卫搞好关系就行的了,你怎么着也得是个人物才能有资格预约,世界顶级明星预约不上位子也是进不去的。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