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悦生活 > 正文

toro bar 留洋派的居酒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5日09:18  ELLE中文网

  导语:来到此处的人们喜欢称之为水晶屋,从顶棚到四围全透明质感的水晶玻璃设计让人心生喜爱,在夏日的午后小憩一下,感受温暖的阳光时也能享受屋内冷气的照顾两全其美。

toro bar
toro bar

    当然这样的独特设计独树一帜却惹人喜爱;从外观中随意、简洁的内部设计一目了然,纯天然的元素陪在其中使得天地合一,给人以舒适和放松感,但这只是一间咖啡屋吗?走转一圈,曲径通幽,在门口的正位极具日式风格的招牌门帘一下将揭开精谜底——日式料理。在主厨Adam的介绍下,我们进入水晶屋,除了门帘的标志性提示外,很难发现这里的日式味道,看到了桌上的清酒才敢确定。店长介绍说这就是餐厅独特之处,繁多的日式餐厅都会采用最最传统的就餐环境,用餐过后记住更多的是对日本文化的印象,而忽略了料理美食的初衷。为了打破人们的观念而特别设计的简餐厅目的就在于此,纯天然的设计,利用天与地最真实却又最简单的方法去繁存简,让食物的天然感留于齿间,当然这样的设计就更考验对食物的功底了。但这对于toro的厨师来说一点都不怕,新鲜的食材是这里的基础,每日空运,每周厨师调制新型酱料,每个月创意食谱新鲜出炉,保证让每一位食客享受味道纯正且新鲜的食物,当然在这里你不光可以满足味蕾的需要,还可以满足对日式食物制作的好奇,只要你有兴趣,这里的厨师长将会非常乐意帮你介绍每一道食材的制作,保证你在听过之后忍不住要再多尝几口,再次品味一番。吃日式料理时除了食物本身的原鲜外,对于清酒的配搭也很注重,这里为你乘上的全部为日本空运到京的地道清酒,一口食物一口清酒,岂不美哉!在这样的天然中去感受最自然的日式风情,就好像留洋过后的日式料理,少了一份繁重多了一份自然,请尽情感受这份纯粹的口感吧!

  toro bar

  编辑点评:可以在寿司吧旁欣赏厨师为你呈现的各式美膳, 或选择落地玻璃窗前小酌清酒,饱览庭中美景,享受温情的日式氛围。

  地址:北京工体北路(太平洋百 货南门对面1949院内)

  电话:010–65018883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