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悦生活 > 正文

西湖茶餐 细品饮食意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5日09:18  时尚网

  导语:融合自然灵气的龙井庄园体现了浓浓的茶文化,以茶主题美食很有特色,更能体会茶文化的神韵。

浓浓的茶文化
浓浓的茶文化
龙井庄园
龙井庄园
杭州村庄的最深处
杭州村庄的最深处

  融合自然灵气的龙井庄园体现了浓浓的茶文化,白墙灰砖青瓦,营造出高大和敞亮的感觉,一个普通的不能在普通的杭州村庄的最深处,几亩茶田环绕之中,门前的大榕树掩盖了整个楼体,如果你不仔细辨认,根本看不出这里还是一家酒店。以茶主题美食很有特色。茶餐本身就让人产生遐想,而在这样一间以茶文化为主题的酒店,更能体会茶文化的神韵。

轻松自然是这里的主题
轻松自然是这里的主题
开放的景观浴场,私密又浪漫。
开放的景观浴场,私密又浪漫。

  只有51间客房的龙井山庄,每间房间都造的很精致,尤其是高级房,轻松自然是这里的主题,卫浴用品是装在淡绿色的瓷瓶里,浴液也是飘散着淡淡的茶香,配合木质的地板,浅灰色的藤椅,凸显浓郁中式韵味的环境。而所有房型中又以闲云套房最为私密,房间配备两个露台,靠近床的一个放置了浴缸,合适的高墙阻隔了外接的视线,让真个露台变成了一个开放的景观浴场,私密又浪漫。另一个露台上搭配了木桌木椅,是闲来品茶,又不易被打扰的地方,如果你想窝在酒店不出去,这里是绝佳的选择。

体验龙井庄园茶文化
体验龙井庄园茶文化
以茶主题美食
以茶主题美食

  晚上如果有时间,可以去体验龙井庄园的TeaSPA,既然叫TeaSPA,精油自然是采用了以茶为原料调配的,配合芳香和治疗功效的轻柔的按摩方法,在这里TeaSPA不仅  仅是一个水疗项目,而是在你疲乏的时候,唤回你对幸福生活的感知能力。如果我们挑剔一点,稍显遗憾这里是看不到外面的风景的,不过如果你能看到风景,你是不是也成为别人的风景呢?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