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悦生活 > 正文

5种调节女人肾虚的食补大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30日09:41  时尚网

  导语:女人一旦肾虚,则很快出现精神疲惫、反应低下、腰酸腿软、皮肤颜色枯槁、下眼睑颜色暗淡、耳廓颜色焦枯、骨骼脆弱等等,所以女性总是青春短暂、红颜易老,祸根之一就是不为人所知的肾虚。以下给大家介绍几种调节女人肾虚的最佳食物,有肾虚的女性不防试试,效果不错的。

调节女人肾虚的食材
调节女人肾虚的食材

  豆蔻奶汁

  将芹菜、青葱切成细丝,与四杯酸奶或奶酒混合,并加些豆蔻肉末和适量的盐,充分搅拌后放入冷藏室。每天清晨服用半杯(20-30克)。

  芹菜蛋羹

  将芹菜300克少洗净,切段,放入锅中用水煎煮片刻,加入少许面粉和1杯浓肉汤,再加入1个蛋黄,热饮最好。

  胡萝卜羹

  取胡萝卜两根,切成细线,与冷牛奶(加热过的)150克混合搅匀,加入适量盐。每日一杯,分3次服用,连续一周最为有效。

  蜂蜜果丁

  取核桃仁200克捣碎,与无花果、杏干、葡萄干各100克混合,加上蜂蜜100克,细心调和即成。每日饮用一食勺。

  葡萄人参补酒

  在1公斤白葡萄酒加入20克桂皮,20克人参,密封浸泡15天。然后启开,每天饮用一杯(50-80克)。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