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购物 > 正文

极致奢华 徕卡限量版相机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7日08:04  新浪时尚

  导语:徕卡系列相机几乎是个神话,半个世纪不变的脸,极简单的功能,绝不妥协的制作,它位居谁都想颠覆,但谁也没有得逞的顶尖地位,它的优点、它的不尽人意,说不尽道不完,以至于只要谈莱卡,场面就热闹了。

  昂贵的价格是莱卡的品牌标志,同时伴随着的更是一种精湛的制作,一种深厚底蕴的文化——每一部徕卡相机都是可以陪伴我们走过一生的。但是如果你想拥有一款徕卡相机,那你得必须是个有钱人,因为它的价格实在不菲,下面就让我们来看下徕卡5款特别版相机,感受下这半个世纪的神话。

爱马仕版莱卡相机
爱马仕版莱卡相机

  爱马仕版莱卡相机

  限量版的莱卡M7版爱马仕(Leica M7 Edition Hermès)是传统的胶片照相机,采用了爱马仕的豪华牛皮和银铬合金细节。

  有两种颜色可供选择,一种是棕色,还有一种是爱马仕的招牌色橙色。每种颜色只有100个,每个照相机都有一个号码,从1到200。相机12月中旬上市,售价9500欧元。

爱马仕版莱卡相机
爱马仕版莱卡相机

  这款相机配备了特别制作的Leica Summilux-M 34 mm f/1.4 ASPH 广角镜头,还有银铬合金的胶卷转轴。相机、说明书和其他配件都装在一个镶银边的盒子里。

爱马仕版莱卡相机
爱马仕版莱卡相机

  这是莱卡第二次与爱马仕一起推出限量版相机。2003年两家公司合作推出了莱卡MP版爱马仕(Leica MP Edition Hermès)。

  

徕卡M3(5.0)
徕卡M3(5.0)

  徕卡M3(5.0)

  体积为74×44×47mm,重量仅110g的徕卡DCC Leica M3(5.0)GOLD黄金版简直就是一款精巧的“玩具”相机,这款完全按照旁轴相机外观设计的袖珍版相机可能最让人着迷的就是它那小巧精致的外观。虽然DCC Leica M3(5.0)GOLD黄金版出身于徕卡,但售价并不昂贵,不过如果你以另一种角度来看待这款相机的话它可真的是天价了,识想花近3000元购买一台玩具大小甚至在可能被人忽视的相机真不奢侈吗?

徕卡M3(5.0)
徕卡M3(5.0)

  徕卡DCC Leica M3(5.0)GOLD黄金版的外观严格按照“旁轴相机的伟大典范”Leica M3成比例缩小而成。安装有可用的光学取景器,和1.5寸的LCD取景器。徕卡DCC Leica M3(5.0)GOLD黄金版采用320万像素(可差值到500万像素)的CMOS和等效焦距为42mm,最大光圈F3.0的Minoctar定焦镜头。

  当然,这个还没手掌大的袖珍M3是没有那套复杂的联动式合像测距仪的。不过,徕卡DCC Leica M3(5.0)GOLD配备了一个精致的木盒,完全是顶级首饰包装盒的标准,尤其适合收藏之用。

徕卡 D-LUX 4
徕卡 D-LUX 4

  徕卡D-LUX4

  上一页我们为大家介绍的是徕卡M3(5.0),它的价格可能他家觉得都还能接受吧,那么下面我们为大家来介绍款上万的!徕卡在08年底推出的D-LUX4的钛金限量版全球限量1000台,这款用材十足的D-LUX4目前还有少量存货在市销售,价格晋升为奢侈品行列,为10200元,普通消费者估计是无福消受了。

  徕卡D-LUX4钛金限量版除了颜色与徕卡D-LUX4不同之外,其他都是一模一样。事实上,它的配置也与D-LUX4完全一样。徕卡D-LUX4钛金限量版采用了1/1.63英寸1000万像素的CCD,最大分辨率为3648×2736。

徕卡 D-LUX 4
徕卡 D-LUX 4

  徕卡D-LUX4钛金限量版配置了德国徕卡的DC VARIO-SUMMICRON 2.5x光学变焦镜头,搭配OIS影像防手振稳定系统。物理实际焦距5.1-12.8mm,换算传统焦距为24-60mm、光圈范围f/2.0(广角)-f/2.8(望远)。不管是从焦距还是最大光圈上都有了相当大的提升。新镜头构成由8枚6群与4片非球面镜片组成,产品提供了高解析度和最小的变形和色差表现。

  

M8.2限量狩猎版
M8.2限量狩猎版

  M8.2限量狩猎版

  如果大家认为1万元的售价在徕卡系列中算贵的话,那您就大错特错了,真正贵的还在后面!继第一款数码旁轴相机M8之后,推出了性能更为强劲的M8.2。不仅如此,徕卡还特别打造了M8.2限量狩猎版,其售价高达65800元,如果说徕卡D-LUX4钛金限量版是奢侈品的话,那么也只能算是二线,M8.2限量狩猎版才是真正的一线奢侈品。

M8.2限量狩猎版
M8.2限量狩猎版

  与黑色的徕卡M8.2普通版不同的是,徕卡M8.2限量版采用了橄榄绿的机身,并且包含一只银色外观的LEICA ELMARIT-M 28 mm f/2.8 ASPH定焦镜头,一个白金汉(Billingham)制造的专业相机包、一枚UV/IR滤镜以及一条真皮相机肩带。

  在具体性能上,徕卡M8.2限量版与普通版的M8.2并没有什么区别,它采用一块27×18mm大小的CCD传感器,有效像素为1030万,镜头转换系数为1.33X。该机采用莱卡M型卡口,所有1954年之后发布的21-90mm焦段镜头(数码或者非数码)都将可以支持,而且通过转接环还能支持其他的135mm交换式镜头。

  

徕卡M8.2(白色限量版)
徕卡M8.2(白色限量版)

  徕卡M8.2(白色限量版)

  作为世界顶级的相机厂商,徕卡当然不会在限量版相机上少花功夫,徕卡除了推出M8.2狩猎版外,还有M8.2白色版等限量版本,而徕卡M8.2白色限量版现在已经上市开卖,售价高达68000元,价格更是比M8.2狩猎版外还要高出一筹。

徕卡M8.2(白色限量版)
徕卡M8.2(白色限量版)

  徕卡M8.2白色限量版包含一台纯白色的徕卡M8.2机身,一只银色外观的LEICA ELMARIT-M 28 mm f/2.8 ASPH定焦镜头,一枚UV/IR滤镜以及一条白色的真皮相机肩带。

  在具体性能上,徕卡M8.2白色限量版与普通版的M8.2、M8.2狩猎版没任何区别,它采用一块27×18mm大小的CCD传感器,有效像素为1030万,镜头转换系数为1.33X。该机采用莱卡M型卡口,所有1954年之后发布的21-90mm焦段镜头(数码或者非数码)都将可以支持,而且通过转接环还能支持其他的135mm交换式镜头。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9510567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