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购物 > 正文

G.S casual 超便宜的超模网店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3日07:53  TimeOut

    导语:超模走T台到一定程度,又有些事业心,一般都做了自家服装品牌,给广大对T台五迷三道的爱美姑娘们一些时尚指引。

Miss.G
Miss.G

  内地比如马艳丽、瞿颖,都有自己的品牌和设计工作室。提起超模,仿佛就等于超贵,形象高贵、消费也高贵,动辄成千上万的奢侈品服装用于出席各种盛大场合带来强大气场。

Miss.G
Miss.G

  葛荟婕在内地超模中算是年龄较小的,一出场就跟同龄小老板一样开走网店路线,联手著名视觉督导Sure打造G.S casual。

Mr.S 男装
Mr.S 男装

  G为葛荟婕,S为Sure,把作品提供给那些爱美、爱自由、爱超模态度,但不会为一条热爱的裙子而让自己饿上几个月的年轻人们。多数都在百元之内,包含男女tee、连衣裙、时髦小西装外套、极其纤细的男女铅笔裤等,面料和样式都简单时髦。

Mr.S 男装
Mr.S 男装

  目前店内正推春夏新款,尤其推荐时尚潮人前去踅摸淘换,买10件不到1000块钱。超模态度很平民。

  www.gscasual.com (5126 6837)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