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购物 > 正文

时尚软黄金 全城热恋CHANEL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9日07:47  第五大道奢尚志

  导语:CHANEL(香奈儿)“疯涨=疯抢”究竟原因何在?100年的传奇早已给出了让人们爱足CHANEL的理由。“请用100年去爱CHANEL。对女人来说,至少有5个不得不爱的理由。”

Chanel
Chanel

  现状:从欧洲到香港再到内地,奢侈品业界CHANEL一路领涨 CHANEL包似是软黄金

    法国疯涨疯抢到断货 香港购物天堂不再

  说CHANEL家的包包是时尚界的软黄金可一点都不假,毕竟能够一百年一直备受追捧(1910-2010年),且无论在什么情况下,价格只涨不跌,就算作为传家宝都不会丢面子。所以如果你是还在犹豫等存够钱再败的女士,还是抓紧时间吧,记住Chanel包上涨的关键词:黑色、ClassicFlap、2.55,平均涨幅约10-20%不等,部分款欧洲专柜涨幅高达40%。

  据考察比价,“欧元贬值,欧洲区CHANEL领涨,LV紧随其后,法国瞬间成了众人疯抢之地,至于香港地区,我也才去看过,7月1日香港奢侈品明显涨价,CHANEL2.55和ClassicFlap许多款普遍上调,涨了15%大约,加之近来中国海关严查税款,延长通关时间,现在去香港购物和在北京购物几乎是一样的,根本便宜不到哪儿去,只是一个汇率差价的问题,现在去香港大败CHANEL已经不省钱了,搞不好等你去了你要的款式也没有了。”

Chanel
Chanel

  明星热捧CHANEL早已是众人皆知的事实

  其实不管是买房还是买车,消费者的心态就是一直买涨不买跌,这点对于奢侈大牌也同样适用。“这就是品牌的魅力,看准的是这个品牌,而不是因为这个价格便宜而购买,更看准的是品牌的品质和精髓。何况,我们现在说的是CHANEL。”加之一些欧美大牌明星对CHANEL的钟爱有加,不管历史上CHANEL有多少次调价上扬,粉丝们的热情却只增不减,随之而来的自然是CHANEL“疯涨与疯抢”呈伴随态发展。

Chanel
Chanel

  百年传奇CHANEL:5个不得不爱的理由。 无论是这样一个她,还是这样一个品牌,都足以让人爱足100年。

  理由NO. 1:给女人面对生活的勇气,给女人用心感受生活的理由

  少女时期的窥视人生->钟情女帽设计细节,不求夸张,但求别致,甚爱缎带羽毛这些设计细节->时装屋高级定制,考究的粗花呢->“即便她说Less is More(少即是多),那也是建立在精致优雅的时尚理念之上,而这一切,都源自她对生活的窥探。”

  1883年8月19日,嘉柏丽尔·香奈儿初来人世,年仅6岁便面临母亲早逝,父亲抛弃的痛苦。修女学院的寄宿经历让她成长为一名独立坚毅的女子,除了品格上的修养成才,更练出了一手不俗的裁剪手艺。香奈儿一直坚信时尚是存在于空气之中的,即生活酝酿时尚。从修道院的窗格子到修女们的黑袍,从厅旁的沙发到腰间的链子,年幼的她窥视着周围的一切,不管是平凡还是苦难,她都能不断汲取着周围的尘杂之美,在其后的设计中也都可逐一发现。随后适逢20、30年代定制女服盛行,她便足以抓住他人的点滴,牢牢坐稳这一上流社会女装设计师的宝座。

Chanel
Chanel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9510567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