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购物 > 正文

Hello Kitty迷大爱:粉色小萌猫代购宝典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1日07:31  淘宝天下

  导语:她有一个梦想,就是和男朋友丹尼尔在一个浪漫的海边小教堂结婚;她有一个愿望,就是希望长大后当一个伟大的诗人和钢琴家;她喜欢听童话,喜欢收集各式各样美丽可爱的蝴蝶结;她开朗活泼,温柔热心,还调皮可爱。也许你早已猜到,她就是已经陪伴了我们36年的Hello Kitty。

Hello Kitty
Hello Kitty
Hello Kitty卡夹
Hello Kitty卡夹

  一只“直立行走”的猫

  见过各式各样的猫咪,有趴在地上打滚的,有眯着小眼晒太阳的,有摇着短尾巴撒娇的。但放眼世界,唯有一只猫咪,能如此怡然自得的“直立行走”,那就是——Hello Kitty。

  有句“名言”是这样说的:老虎不发威,你当我是Hello Kitty啊!这只温柔的小猫,似乎就是猫咪中的“萝莉”,圆圆的脑蛋,左耳上还扎着一个蝴蝶结,一脸的天真无辜,让人不由地心存疼惜。

Wirebag
Wirebag
猫头手镯
猫头手镯

  2009年,Hello Kitty与意大利品牌Anteprima合作,推出了全球限量80个的Hello Kitty包包。一时间,这只镶着施华洛世奇水晶的小猫成为了众多明星争相追捧的对象。而范冰冰与舒淇更是凭借这个包包“圆满”地实现了第九次撞衫。可见,Hello Kitty并不仅仅只是萝莉们的专利,也成功博得了“成熟草莓”们的芳心。

Lady Gaga再创新潮,以一袭坠满Hello Kitty的长裙亮相
Lady Gaga再创新潮,以一袭坠满Hello Kitty的长裙亮相

  2010年,“雷后”Lady Gaga再创新潮,以一袭坠满Hello Kitty的长裙亮相,配以夸张的发型和浓艳的妆容,好似是从《爱丽丝梦游仙境》中走出来的童话人物,充分表现了“雷后”内心深藏的少女情怀。

Hello Kitty马丁靴
Hello Kitty马丁靴
男女通用T
男女通用T

  今年,是Hello Kitty的东家Sanrio的50周岁生日,恰巧,也是经典鞋履品牌Dr.Martens的50大寿。借此契机,两大品牌联手打造了具有朋克风格的Hello Kitty马丁靴。当卡哇伊遇见朋克,却意外激发出了复古的校园可爱风,萌得实在让人爱不释手。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