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购物 > 正文

璀璨珠宝手袋心 Tiffany手袋系列395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3日06:41  时尚要闻

   导语:我们不知道究竟有多少奢侈品牌是靠旗下的手袋系列养活,但当顶级珠宝品牌Tiffany & Co。宣布收购Lambertson Truex时,其用意已经不言而明,毕竟赚钱的生意有谁不愿意做呢。

Tiffany
Tiffany手袋系列

  现在我们看到了这桩收购案的最新成果——一个打着Tiffany招牌的,异常丰富的手袋系列,设计方面交由Lambertson Truex的两位前设计师Richard Lambertson和John Truex全面操刀。

Tiffany
Tiffany
Tiffany

  早在2006年两人就曾经跟箱包品牌Samsonite(新秀丽)有过跨界合作,然而后者的中档定位却导致了合作的失败,此次改嫁Tiffany后,Lambertson Truex回到了自己的高端路线,推出的产品从395美元的小型人造革tote到17500美元的鳄鱼皮包,凭借Tiffany的招牌,应该是会吸引到许多贵妇名媛才是。

Tiffany
Tiffany

  Browse The Tiffany Leather Collection官网

  这个系列将于9月1日进入实体店(美国),不过现在官网上已经开卖了。由于尚且没有自家的招牌monogram,这个系列的手袋在设计上都加入了一点Tiffany经典的蓝色元素。

  (作者:Chris)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