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购物 > 正文

非洲黑檀打造奢华版iPhone4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3日11:10  时尚网

    导语:著名的俄罗斯奢华手机制造商Gresso擅长为出色的手机产品订制奢华特别版,不过相比此前产品市售一段时间之后才会推出奢华版,这一次,Gresso也加快步伐为苹果最新推出的iPhone(手机上网)4打造华丽外壳,可见iPhone4的热卖度太高,连奢侈品制造商都变得争先恐后了。

Gresso打造iPhone4打造华丽外壳
Gresso打造iPhone4打造华丽外壳

  从目前的不完全统计来看,在白色版未上市的情况下,iPhone4上市三周销量已经超过300万部,现在Gresso计划推出奢华版的iPhone4当然主要是在外壳上进行加工修饰。据了解,奢华版的iPhone4将会选用200年树龄的非洲黑檀木为原料,手机的苹果logo使用了18k金。

  届时,Gresso将会推出两个版本,分出男士与女士,女士款iPhone4将会在机身上点开纹饰并且镶嵌入施华洛世奇水晶,成本价格在3500美元,而男款相对比较简洁也不会镶嵌水晶因此会便宜500美元。Gresso计划从7月开始先推出iPhone 3GS奢华版,iPhone4的奢华版本会在12月4日开始销售。

  继5月份推出打造109万元黄金版iPad之后,Stuart Hughes的设计师又将推出最为奢华的钻石版iPhone4。前面我们为大家介绍的非洲木18K金版本对与这款以钻石镶嵌的奢侈品手机来说算是小巫见大巫,这款奢侈品手机的售价为12,995英镑,约合人民币133734元,相当相当有闲钱的朋友可以去网站订购。

  据了解,这款钻石版iPhone4在金属边框镶嵌了一圈碎钻。苹果的Logo加入了白金元素,并且在白金的表面镶嵌入钻石。这款手机将会是白色32GB版本在这个基础上未作任何内部改动。另外,这款手机将会为用户配备专门的鸵鸟皮外套,可以说是从里到外的奢华。这样的一款产品应该是有钱人的专属玩物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