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购物 > 正文

高调气场必备单品 17款经典IT Bags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3日07:49  onlylady女性论坛

  导语:It Bags, 不是“它”包,而是“一定要拥有的”包。所谓It,实际上是Inevitable——“不可避免”的意思。一只名牌包,无论小号中号大号还是XXL,无论漆皮羊皮流苏铆钉亮片还是PVC,只要It,就不可避免地大卖。It Bag就是指最受关注、最热门、预订名单最长、跟着女明星们出镜率最高,也最多被翻版的手袋。

Chanel 2.55
Chanel 2.55

  Chanel 2.55

  Chanel 2.55 我想就不用我多说了,经典中的经典,明星几乎人手一只,并且价格每年都以15% 左右的速度增长,即使忍不住败一只也不是什么亏本买卖。

KELLY
KELLY

  盒装KELLY 35 SO BLACK包

  爱马仕(Hermes)以优质的皮革制成的上价皮具,迷倒不少爱名牌,却不愿做流动名牌广告牌的人。其中,最出名的两个手袋便是KELLY和BIRKIN了,这两只手袋的预定名单也长得吓死人。

  Kelly Bag起源于狩猎者设计的“马鞍袋”,是爱马仕皮具系列中最元老的常青树。1930年,爱马仕为了迎合女士们的口味保持了Kelly Bag的原来款式,只把尺码作适量调整,让女士们可平常上街用。

  1956年,《Life》杂志封面,摩洛哥王妃Grace Kelly拎着最大尺码,以鳄鱼皮制的Kelly Bag,半掩着她已怀孕的身躯,流露她闪亮妩媚的女性美。这页叫人难忘的封面照,使Kelly Bag卷起狂潮。于是,Grace Kelly以及以她的名字命名的Kelly包,都曾经是那个时代的经典标志并影响至今。

Fendi
Fendi

  Fendi Peek a boo 公文手袋

  Fendi 这款公文手袋以它的实用性及典雅的复古造型从2009年开始成为最热卖的IT BAG之一。2010春夏Fendi的必杀技还是它。相信业绩不会差。这样一只包,就是你到了40年后,它估计还是不过时。

Balenciaga motorcycle
Balenciaga motorcycle

  Balenciaga motorcycle

  被全世界各地的明星名媛一致力捧的Balenciaga Motorcycle Bag机车包其实在2001年就已问世,由设计天才NICOLAS GHEQUIERE所操刀设计,与当时春装系列一同发表出来的配件系列,首次亮相并没有立刻一炮而红,包身上既无LOGO又造价不菲,难以让人过目不忘,然而随着欧美时尚杂志的陆续报导,以及名模们的拥护之后,果然气势后起直追抢手至极,它的魔幻之处在哪?它是一款all season全年皆可使用的包款,而且能因应各种场合,鞣革的皮面处理搭配着金属环、须绳呈现出个性十足的怀旧的庞克风格,而且皮革是愈用愈好看,可肩背可手提,重量轻盈,色系多达十余种,尺码共有大(WORK)、中(CITY)、小(FIRST)、WEEKEND、MINI,其中又以中型最受到青睐,起名之原由是因为骑车时也能单手开启,故得其名。

Bottega veneta
Bottega veneta

  Bottega veneta

  皮革编织手袋是宝缇嘉(Bottega veneta)的标志性产品,以其“低调的高贵”备受赞誉。没有标签的Bottega Veneta在一众同类商品中依然耀眼到灼目,凭借的是其货真价实的奢华品质。

Lady Dior
Lady Dior

  Lady Dior

  在法国,即使是地铁上的看起来很不起眼的男人也知道你背着的是Lady Dior,可见它的普及率由多高。

Ferragamo Fiammetta
Ferragamo Fiammetta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