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购物 > 正文

上海八大商圈 中山公园商业圈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3日13:09  新浪时尚

  今天小编带大家继续逛遍上海。这次介绍的是同样出名的中山公园商圈,其中包括了龙之梦购物中心、两间巴黎春天、玫瑰坊等时尚商场。也有苏宁、国美、永乐等大型电器城。地铁二号线、三号线、四号线在中山公园商圈交汇,这个商圈的地理优势是很明显的。

  龙之梦购物中心:长宁路1018号

  小编推荐:

  ★龙之梦购物中心可以说是超大型的一站式购物中心,提供给消费者可逛的楼层就包括楼上9楼+楼下2楼,真是一天逛不够。

  ★1F以H&M、C&A等大型服装品牌门店和化妆品专柜为主;2F-8F分为以女装、男装、运动品牌、儿童品牌、餐饮名店分布。9F则是一个超大型的特卖会场地,不时举行品牌多样的特卖,另有一个电影院。

  ★说到龙之梦不得不提的就是其强大的餐饮功能。4F开始一直到8F分布从中到西,从简餐到大饭店的餐饮名店。地下1F和地下2F更是有不下几十种的餐饮小铺子。在龙之梦边吃边逛,十分惬意。

  ★龙之梦B2F紧邻地铁二号线出口,2F则通往地铁三号线、四号线的出口,交通超级方便。

  巴黎春天新宁店:长宁路823号

  小编推荐:

  ★相信喜欢逛街的亲们对巴黎春天这个品牌连锁商场一点也不陌生。同样是综合型的商场,实现一站式购物。

  ★地下楼层也是经常会举办特卖或折扣活动,商场的折扣活动则和其他巴黎春天门店同步。

  巴黎春天全年折扣馆:定西路1328号

  小编推荐:

  ★离巴黎春天新宁店仅一间之隔,又名巴黎春天长宁店,其实它是一家常年折扣馆。

  ★既为常年折扣馆,最吸引人的地方就是价格。各大男女装、皮鞋、运动品牌等都在全年折扣馆里设有专柜,时常有意想不到的低价。

  玫瑰坊商业街:长宁路890号

  小编推荐:

  ★玫瑰坊商业街就位于中山公园和龙之梦购物中心之间。不同于综合性商场,玫瑰坊以个性小店、时尚品牌分店,以及运动品牌折扣店为主。

  ★在B1F中庭有时也会举行品牌特卖活动。虽然场地比较小,但一般折扣还是很吸引人的。

  ★玫瑰坊的各大运动品牌的折扣店也是不得不逛的,在市中心就能买到工厂店的优惠价格。

  多媒体生活广场:长宁路999号

  小编推荐:

  ★多媒体广场紧邻巴黎春天新宁店,也是比较综合性的商场。和别的商场不同的是,还提供会展、多媒体体验等其他服务。

  ★sport100多媒体广场店的中庭长期举办各类特卖活动。品牌从男女装、男女鞋、童装到运动品牌,多种多样,一般折扣力度也很大。

  除了大商场之外,中山公园商圈的一大特点就是数码类商场聚集。

  百思买中山公园店:愚园路1398号

  小编推荐:

  ★百思买是全球最大的家用电器和电子产品的零售和分销及服务集团,中山公园店从巴黎春天过去步行不过五分钟的距离。逛完商圈还可以去逛逛最新的IT产品,非常方便。

  苏宁电器中山公园店:长宁路999号

  小编推荐:

  ★苏宁电器的中山公园店就位于前文提到的多媒体广场内。

  ★中山公园商圈还齐聚了国美电器中山公园店、永乐电器中山公园店等数码城,让你货比三家不吃亏。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