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购物 > 正文

君太百货 秋节化妆品节 台湾潮包免费赠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4日04:40  名品网
     导语:最近君太百货秋节化妆品节如火如荼的进行着,活动除了吸引人眼球的化妆品试用装大派送之外,还有那档满250元即可得到现在最火爆的明星包包“娇蕉包”,君太百货抓住MM们的喜好,独家1:1订制了和“娇蕉包”同款的手包。现如今很多MM便冲着这款包包杀到君太百货,来个大抢购。
君太百货
君太百货

  350元以内的成套护肤品推荐

  此次参加活动的品牌很多,一楼80%的化妆品品牌都参加了活动,而且部分品牌除此满额赠包的活动之外还有满额立减现金的活动。

  参加活动的品牌:

  ESTEE LAUDER 、YSL、美宝莲、ORBIS、GUERLAIN、家美乐、佰草集、嘉娜宝、玉兰油、梦妆、make up for ever。

  不参加活动的品牌:欧莱雅、FANCL 、迪奥。

君太百货
君太百货

  特别提醒:

  1、 这款包包每天只有200只,亲们最好是上午去购物,要不然这200只发完了,即使你去买了护肤品,也不会有包包可以拿的。

  2、 单笔消费350元以上才有包包赠送,只能同一品牌购物满350元才可以换购的。

  3、 玉兰油专柜满300减30,是同楼专柜中最划算的,如果是玉兰油家的粉丝一定要到君太看看。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