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购物 > 正文

初秋大衣 摩登必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9日08:06  《风尚志》

    导语:每到初秋换季时,大衣都是必不可少的经典单品。面料如卡其、针织以及轻薄呢料等等,实用的初秋大衣在今季格外异彩纷呈。纵观这一季的流行趋势,无论是经典的英伦风衣,还是中性简约的实用风潮,无不说明了简约和实用才是王道。本期《单品橱窗》就为你展现本季最In的大衣款式,让你第一时间成为新一季的时髦女郎!

  经典回归

  这个初秋最热的款式一定是最复刻经典最怀旧的双排扣风衣和富有60年代风格的箱型风衣。在这一季简约、实用风潮的引领下,经典款式全面回潮。考究的面料,配合百搭的款式,绝对是你这个秋季不能错过的造型必备单品。无论搭配裤装、短裙或是Legging都能将你打造成本季最Fashion的时髦女郎。

经典的英伦款式风衣
经典的英伦款式风衣

  经典的英伦款式风衣

  经典永远是经典,它凝固了时间,不管潮流怎么变化,穿上它永远不会出错。一款买了穿一辈子的大衣,尽管去买,你不用再有任何犹豫!

 特别推荐
特别推荐

  特别推荐

  Burberry简直就是这类风雨衣的代名词,考究的布料,大方优雅的剪裁,经典的款型,配合这一季大热的大地色系,时装精们的衣柜里怎么能少了它!

极简风格的细带背包绝对是点睛之笔
极简风格的细带背包绝对是点睛之笔

  六十年代的箱型款式

  喜欢柔和些的曲线,不妨试试60年代的箱式款型。插肩袖的设计在增加体积感的同时凸显女性的优雅,箱型轮廓具有十足的怀旧优雅情调,搭配过膝长靴能让你帅气又不失淑媛气质。如果搭配花苞型裙装配合及踝靴也能帅气十足,加条细腰带又能让身材曲线玲珑有致。

六十年代的箱型款式
六十年代的箱型款式
 特别推荐
特别推荐

  特别推荐

  简约的两排扣配合菱形花纹使整体显得大方、优雅。插肩袖配合宽大的下摆凸显淑媛气质,烟灰色系在大地色系大行其道的这一季让人眼前一亮。

经典的印花丝巾 帅气的平底长靴
经典的印花丝巾 帅气的平底长靴

  经典的印花丝巾配合帅气的平底长靴绝对是打造英伦复古风情的必备之品。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