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购物 > 正文

九月购物季 时尚编辑满意新品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9日10:04  精品购物指南

  导语:想知道什么才是时尚编辑们最想入手的热门单品吗?来看看这一期的欲望清单,让你知道什么才是这一季必买产品!

  精品时装执行主编 何小晨

Loewe Papelle限量款牛皮购物袋
Loewe Papelle限量款牛皮购物袋

  基本上第一眼看到这只Loewe Papelle,就有惊呼的感觉。从外形上来看是简洁到极致了,没有任何多余的修饰,也低调得要命,离远了看,差不多就是个购物纸袋,也可以像纸袋一样折叠,越是离近了看就越发觉回味无穷……最让我爱不释手的是它的材料质地,虽说Loewe在皮质上早已征服我多年。外面是Napa处理的小牛皮,绒面麂皮为内里,手感细腻无比,还带着一股顶级皮料才具有的香气……它一共有三种尺寸,我最想要的是中号,不大不小刚合适,还配有肩袋,好看又好背。

  精品时装编辑孙玲

Barbie by WHAT FOR 桃粉色拼接高跟鞋
Barbie by WHAT FOR 桃粉色拼接高跟鞋

  每个女孩都有一个关于Barbie娃娃的童年梦想,这一次Barbie和WHAT FOR联手跨界合作的Barbie by WHAT FOR系列高跟鞋便帮每个有梦想的女孩实现真实愿望。甜美夺目的高跟鞋明暗色彩的混搭与Barbie娃娃的casual styling遥相辉映,不同材质的拼接展现完美的细节工艺,让风格独具的美鞋成为自己的专属Barbie Style。更重要的是,每一款鞋子都配有时尚的Barbie娃娃赠送,怎能让人不心动呢?

  精品时装记者滕雪菲

Alfred Dunhill iPad皮套
Alfred Dunhill iPad皮套

  作为携带iPad出行的终极解决方案,Alfred Dunhill全新推出Tradition皮具系列iPad皮套。这款皮套将革命性技术与经典定制工艺相融合,既呈现优雅设计,又彰显实用功能。由Alfred Dunhill标志性的Tradition系列皮革所打造的简单折叠设计可以为iPad提供全面保护。实用的风格使触摸屏可在皮套内独立使用,而迷你的款式使之在行动中能被方便地置于包中携带。

  精品资深时装编辑屈天鹏

Dior Homme皮夹克
Dior Homme皮夹克

  天气渐渐转凉了,想买皮夹克的心思又开始蠢蠢欲动。当然,皮夹克价格并不便宜,要买就得买件款式够经典的,Dior Homme经典系列自然是至高的欲望之选。尽管款式未见特别,修身却符合人体工学的剪裁,配以轻柔如衬衫的质地,穿起来行动自如而又酷意十足,哑光处理也在低调中显出贵气,成为衣柜中的传世之宝自然不会为过。

  精品助理时装编辑仲峤

Marni木质坡跟鞋
Marni木质坡跟鞋

  夏天还好,一到秋冬对于我们这种小个子的人来说,不登个“汗马宝靴”根本没法出门。可穿惯了平底鞋猛一穿高跟鞋,还真不适应,此时坡跟鞋就成了我的救命稻草。喜欢这双鞋的原因有二,木质坡跟的造型很有个性,而裸色又适度拉长了我的腿部线条,搭配裙子或裤子都不错。

  精品钟表编辑李菲

Mulberry Neely复古公事包
Mulberry Neely复古公事包

  在英国留学多年的我,对于英伦风格情有独钟。Mulberry的这款Neely公事包有着四四方方的形状和细而长的背带,在浓烈的英伦复古风格中融入现代流行元素,中性中流露着知性的味道。尽管这一季裸色大行其道,但是由于考虑到北京的空气污染,或许这款深蓝色的更适合日常使用。

  精品时装编辑卢杉

Timberland EK2.0运动靴
Timberland EK2.0运动靴

  穿着一双舒适且有型的鞋,让自己的足迹踏遍世界的各个角落,相信是不少人的梦想。如果这双鞋还能为保护我们赖以生存的生态环境出一份力,那就更加完美了。这些所有的一切Timberland EK2.0做到了。它是世界上第一双设计可经专业分解、回收再利用的鞋,它突破了鞋靴的传统概念,使鞋靴的生命周期终点不再是被丢弃的垃圾,而是可以被重新赋予生命的循环使用物料。

  精品助理时装编辑  刘佳

Hermès Clipper腕表
Hermès Clipper腕表

  又有谁能拒绝“爱马仕”三个字!今年爱马仕Clipper系列主场作战。这个名字取自于卓越而又容易操作的三桅帆船Clipper的表款系列1981年面世,兼具高贵优雅的精神与运动风格。今年,新款的Clipper腕表亮相巴塞尔,从男款到女款,从精钢到橡胶,镶嵌、镌刻、双色指针,装饰有“H”的摆陀……选这款是因为橘黄色不但是爱马仕的标志,而且也是今年非常红的颜色,橡胶表带非常贴合手腕,运动表的风格也可以轻易驾驭各种场合,非常百搭,有一件抵百件的效用呢!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