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购物 > 正文

盘点世界最经典的奢侈品香水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04日14:22  名品网

  导语:能称得上奢侈的事情,必然是为一种感觉而非一种实物付出昂贵的代价,从这个意义上,香氛算是一种奢侈,为了满足追寻独一无二嗅觉的感官,它们限量、手工制造、昂贵,连外包装也称得上是艺术品。为你盘点那些经典奢侈品香水,上好奢侈香氛的入门第一课。

Acqua di Parma 帕尔玛之水
Acqua di Parma 帕尔玛之水
Acqua di Parma 帕尔玛之水
Acqua di Parma 帕尔玛之水

  “Acqua di Parma 帕尔玛之水” ——上流社会最严守的秘密 

  她的历史开始于意大利文化名城帕尔玛一个生产香水的小工厂,直到开创了COLONIA克罗尼亚古龙水,其独特的柑橘清新香调代表了一个全新而现代的表达,被称为“第一款真正意义的古龙水”。很多当红明星都是“Acqua di Parma 帕尔玛之水”的忠实追随者。2001年LVMH集团入主这个百年品牌,进军国际奢侈品市场。

克罗尼亚古龙水
克罗尼亚古龙水

  克罗尼亚古龙水

  这款经典古龙水是该品牌和整个产品系列的根本和灵魂。多年来它清新纯净的香氛俘获了一大批忠诚且有至高品位的消费者。主要成分有西西里岛 柑橘、薰衣草、香柠檬、马鞭草和保加利亚玫瑰。    “Acqua di Parma帕尔玛之水”克罗尼亚古龙水50ml喷雾装的售价是人民币820元,100ml喷雾装售价人民币1150元。

PROFUMO典藏香水
PROFUMO典藏香水

  PROFUMO典藏香水

  来自“Acqua di Parma帕尔玛之水”的“Profumo典藏香水”是一款名贵的西普香水,专为高贵的女士而生。它的豪华阵容囊括了顶级香水的全部名贵品质和经典传统,只采集每一种精华的最高贵特质。香水中这些名贵稀有精华的含量高达80%。50ml的典藏香水售价人民币1950元,100ml 售价人民币2950元,150ml售价人民币3850元。

Hermes sence爱马仕闻香珍藏系列
Hermes sence爱马仕闻香珍藏系列

  Hermes sence爱马仕闻香珍藏系列——感官的歌颂 

  爱马仕闻香珍藏系列是专门为爱马仕专卖店精心设计的香水,相比其它系列这款香水显得神秘而高贵。爱马仕的调香师让·克罗德·艾勒纳创造了爱马仕闻香珍藏系列,以香水来表达设计,表达品牌对奢侈的理解。这款香水带有令人感到出奇不意的清雅,散发出一种深深的性感的芬芳气味,100ml的售价为人民币2000元左右。

ARMANI PRIVE阿玛尼贵族香水系列
ARMANI PRIVE阿玛尼贵族香水系列

  ARMANI PRIVE阿玛尼贵族香水系列——传承高级订制精髓

  该系列香氛仅被全球极少数爱香者珍藏,它们由乔治阿玛尼先生亲自调配设计。ARMANI PRIVE阿玛尼贵族香水是全球首款承袭了高级定制精髓的香氛系列。这个系列的香水有6款,貌似印章、又像是摆放着宝石的桌台一般的物件,市面上极其少见,只有一种规格,单瓶50ML,售价约为3000元人民币。

卡地亚香水系列
卡地亚香水系列

  卡地亚香水系列——配饰的另一种表达 

  珠宝和香水有许多共通之处,它们皆可穿戴在身,且同样令人心荡神驰。顶级奢侈品牌卡地亚将香氛系列带到中国,为中国的优雅人士带来非凡尊贵的香氛体验。宛如一件瑰丽的珠宝的Dlices de Cartier Eau Fruite散发着清新花果香味,这只娇媚的圆形吹制玻璃瓶盛装于胭脂与鲜花之下,似玲珑璀璨的饰物装点着女性的柔美。

Eau de Cartier香水
Eau de Cartier香水

  Eau de Cartier香水

  Eau de Cartier是一款同时适合男性和女性使用的珍贵香氛。这一款香氛散发着轻快的怡人气息,紫罗兰香气与温暖的男性檀香气息水乳交融。这种美丽而性感的芬芳具有鲜明的卡地亚特色,带有琥珀与广藿香的质感,将简约与魅惑发挥到极致。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