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购物 > 正文

大牌网上购物 人人在家当买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08日13:51  《时尚芭莎》

  导语:大牌网上购物,人人在家当买手。网络盛行让时尚购物的方式也发生了变化。

D&G 的网上专门店率先开发iPhone(手机上网)及Android Mobiles平台专用的应用程式。
Bottega Veneta的网站除了能看到手工艺程序,合作艺术影片之外,快捷方便的搜索引擎和有效率的购买体验更是贴心的安排
Bottega Veneta的网站,快捷方便的搜索引擎和有效率的购买体验更是贴心的安排
     网络盛行让时尚购物的方式也发生了变化, Net-a-Porter成功迎来巨星云集的10周年派对,包括 Christopher Bailey, Roland Mouret,Christopher Kane 等等大腕,Victoria 说她已经不记得这些年来在 Net-a-Porter 上买了多少东西。这个时候,Lanvin 也正在启动一个new-look 网站,9 月份在美国区域开展电子商务,主要售卖配饰及部分容易搭配的时装,下一步将拓展到欧洲、日本、韩国及中国。而D&G 的网上专门店率先发展流动电话渠道及开发iPhone 及Android Mobiles 平台专用的应用程式,为配合一周年庆典,现以全新姿态登陆iPad,为用家送上全方位网上购物体验。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