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购物 > 正文

值得拥有 6款时尚创意挂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09日08:53  新浪时尚

  导语:时间就是金钱,这是一个颠扑不破的真理. 以下就是值得拥有的6款时尚创意挂钟。

MoneyBox Clock
MoneyBox Clock

  1、这个MoneyBox Clock却十分真切地把时间和金钱联系在了一起. 这个钟表储钱罐的设计如此简约但是又如此精美,真的让人很难下决心去把它敲破,来取出自己同样很珍贵的积累。

球形钟表
球形钟表
       2、球形钟表,这是一个核心很普通,造型却完全新颖的球形钟表,一改指针式钟表用圆盘形状的视窗来读取时间,设计师将这款钟表的视窗设置到两个半球之间狭长的缝里,虽然改动比较大,但是读取时间的方便性却基本没有衰减,实在是很赞的设计。
星空挂钟
星空挂钟
        3、星空挂钟,你上一次仰望夜空看到满天的繁星是在什么时候呢? 城市里永远没有黑夜,永远看不见那繁星似锦。Kai Yu设计的这个星空挂钟也许能带给我们一点奢侈的遐想?这款挂钟的表面印着一片璀璨的星空,最闪亮的那两颗星分别指示小时和分钟,这两颗星由藏在内部的LED灯珠发出亮光,两颗星又如两只闪亮的眼睛,和钟表的圆弧构成一张大大的笑脸。
Measure Time
Measure Time
       4、这块儿叫做 Measure Time 的钟表也许有点怀旧的气息,因为这些线段让84回忆起中学时候在数学课的演算纸上焦头烂额的涂画… 设计师把刻度到钟表圆心的距离等分成12份,每一个刻度都用对应的数字乘以单位长度画出一条线段,线段上又标示上这短距离对应的数字,从来没有想过时间这个很抽象的概念居然可以用长短来丈量吧?
时尚挂钟
时尚挂钟
       5、这是一只走时巨慢的时钟,有多么慢呢?它的指针转动速度是普通钟表的1/61320,走完一圈需要84年的时间. 有趣的是,设计者让每五个刻度代表七年的时间而不是六年也不是八年,是不是刚好应了“七年之痒”这样的说法呢?
水钟
水钟

  6 、最初看到那个磁力药丸时计的时候,相信很多朋友都已经很惊讶了,那看到这款“水钟”的设计,你是不是会更加意外呢?装了水的一只盘子一只碗,各自漂浮着一粒小圆球,一红一白的两只小球看似随意却有意的随着时间的流逝,总是恰巧的漂浮在当前时刻的位置上,以此指示时间。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