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购物 > 正文

Victoria's Secret10款万圣节内衣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1日09:21  海报时尚网

  导语:性感内衣品牌维多利亚的秘密 (Victoria's Secret) 特别为万圣节推出了“Sexy Little Fantasies”系列制服内衣,天使超模坎蒂丝·斯瓦内普尔 (Candice Swanepoel) 扮演出包括女仆装、牛仔装、新娘装、小野猫装、水手装等10款不同角色,款款都是Sexy & Cute!

维多利亚的秘密10款万圣节内衣
维多利亚的秘密10款万圣节内衣
    虽然万圣节还有一个月,但节前氛围已经被预热得轰轰烈烈!今年性感内衣品牌维多利亚的秘密 (VICTORIA'S SECRET) 特别为万圣节推出了“Sexy Little Fantasies”系列制服内衣,天使超模坎蒂丝·斯瓦内普尔 (Candice Swanepoel) 扮演出包括女仆装、牛仔装、新娘装、小野猫装、水手装等10款不同角色,款款都是Sexy & Cute!
    过一个性感万圣节,
海报Girls也来点“制服诱惑”吧!如果从维多利亚的秘密 (VICTORIA'S SECRET) 这10款万圣节内衣里选,你打算扮女仆还是扮护士呢?
俏美空姐
俏美空姐
甜心情人
甜心情人
性感水手
性感水手
多情新娘
多情新娘
护士
护士
西班牙女郎
西班牙女郎
芭蕾Girl
芭蕾Girl
女仆
女仆
牛仔女
牛仔女
小野猫
小野猫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